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 2020能否如期而至 云展会考虑一下?

摘要:全球最大的通信展MWC 2020宣告取消后,一些原计划参展的企业被迫线上开展,云端看展迅速占领展会行业高地。随着新冠疫情的全球扩散,大家对最受光通信行业关注的OFC 2020是否能如期举行,也是充满疑问。看来当下最紧迫的是开展线上展示与互动,足不出户,云端看展,翻越偏见,改变未来。线上展会,不考虑一下吗?

      ICCSZ讯(编辑:Debi)原定于2月24-2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2020年世界移动大会(WMC 2020),其组织方GSMA(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在2月 21日证实,MWC因“不可抗力”而取消,将不会向参展商提供退款。

      此“不可抗力”便是指目前在全球蔓延的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病毒传染的速度与死亡率,让中国以外的世界上其他感染国也开始进入戒备状态,一些大型聚集类活动或延期,或取消。

      对应的行业展会,当然也在管控之列。除了美国旧金山的西部光电展在2月4-6日如期举行外,当然,诸多中国企业是未能如期参展的。全球最大的通信展MWC 2020宣告取消后,一些原计划参展的企业被迫线上开展,云端看展迅速成为展会行业大戏。

      随着新冠疫情的全球扩散,大家对最受光通信行业关注的OFC 2020是否能如期举行,也是充满疑问。尤其是在约占展商30%的近200家中国企业无法如约而至,以及近期行业巨擘们(Acacia、Ciena、Fujitsu Network Communications、华为、Infinera、Intel、Lunmentum、OFS、Veriozn、VIAVI)纷纷宣告退展,为OFC 2020如期举办又蒙上一串问号,毕竟,这些动辄72平的特展展位上空空如也,整个展馆气氛势会冷清许多吧?

      更何况,新冠疫情何时消散至今尚无定数,即便OFC官方咬牙坚持如期举办,观众是否愿意去观展也都是问题,而距离开展时间也只剩不到两周了。

      时间紧,形势急,而OFC官方表示仍将进行展览。但是坊间可没这么乐观,不少业内同仁对OFC如期举行存疑。

      当下看来最紧迫的是开展线上展示与互动。作为支持高速通信的基础行业,哪能被应用抛下?各企业在形象宣传与造势上,选择直播业务、云展位等形势,各显神通,尽可能融入最新应用,展示新品与新面貌,可能是未来几个月的常态。

      别被思维禁锢,光通信行业或许也能在云展会上大显神通,创造意想不到的价值。足不出户,云端看展,翻越偏见,改变未来。线上开展,真的不考虑一下吗?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2/28/2020022809595869927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FC
文章标题:OFC 2020能否如期而至 云展会考虑一下?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