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T&T和Verizon去年裁员近3万

摘要:Light Reading分析显示,AT&T和Verizon的裁员率在2019年达到了至少七年来的最高水平,当时这两家美国电话巨头共裁员近30,000人,占2018年总数的7%。

  ICCSZ讯(编译:Vicki)Light Reading分析显示,AT&T和Verizon的裁员率在2019年达到了至少七年来的最高水平,当时这两家美国电话巨头共裁员近30,000人,占2018年总数的7%。

  运营商发布的数据显示,AT&T裁员20,420个,占总数的近8%,而Verizon裁员9,500个,占2018年底总员工总数的7%。

  前不久两家运营商都发布了2019年的业绩报告时,就提供了员工的裁员信息。这表明美国公司正在推行比欧洲同行更为激进的裁员计划,欧洲运营商最近才发布了自己的数据。

  德国的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上周表示,公司去年裁员约5,000人,约占其2018年底员工总数的2%。西班牙Telefónica的员工人数减少了4,500人,仅不到其2018年总数的4%。

  由于担心自动化和新数字技术对员工人数的影响,裁员正在发生。在英国,沃达丰最近将数百名裁员归因于其网络运营中心(NOC)的自动化,并表示未来会进一步裁员。 沃达丰英国首席技术官Scott Petty表示:“从现在起的五到七年内,将运行NOC基础设施的人很少。我们运行网络的方式正在根本改变。”

  同时,客户越来越多地选择在线购买智能手机和其他服务,从而使运营商没有更多理由投资实体店和经营它们的员工。包括基于人工智能的“聊天机器人”在内的自动化语音平台开始取代某些客户服务部门的员工。

  AT&T运营商在2018年以850亿美元收购媒体巨头时代华纳(Time Warner)后,AT&T进行了裁员。根据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在这两个组织中,到2017年底,这两家公司的员工总数约为280,000名。目前该数字已降至247,800,这意味着约12%的工作消失了。

  AT&T面临股东压力以改善其业绩。尽管自去年同期以来股价上涨了22%,但它的市场份额一直输给了激进的竞争对手T-Mobile US,如果它完成与Sprint的另一成员的合并,它可能会变得更加强大。

  Verizon于2018年12月表示,根据自愿离职计划,约有10,400名员工将于2019年离职后,Verizon的裁员并不令人感到意外。然而,由于该公司已重组其业务部门并出售了基础设施资产,因此在2018年和2017年分别裁撤了近11,000个和2017年裁撤了约5,500个职位。根据Light Reading收集的历史数据,自2012年以来,Verizon超过四分之一的工作已经消失。

  AT&T和Verizon的裁员计划提高了效率,在过去几年中,每名员工的收入增长速度超过了总销售额。 尽管在这个指标上,两家运营商都落后于高度自动化的网络巨头,但他们每个人均创造的销售额要比欧洲任何一家大型运营商都要多。

  在服务提供商努力增加收入的同时,AT&T和Verizon的人员减少并不是由于近期销售下降而引起的。 Verizon去年的收入为1,319亿美元,与2015年的业绩相当,而AT&T的销售额从1,468亿美元增长到2019年的1,812亿美元,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合并活动。

  但是,两家运营商都面临增加新的5G网络部署投资的压力。政策制定者担心,如果这项技术像支持者所说的那样重要,美国可能会在5G方面落后于中国,从而失去经济优势。 然而,许多行业专家对5G代表电信运营商的主要增长机会表示怀疑,他们指出,在升级到新一代移动技术时,他们先前未能提高收入。

  除了增加AT&T和Verizon的压力外,T-Mobile和Sprint的合并对于美国电信业者来说还令人担忧,这仅仅是因为合并活动通常会导致裁员,因为重复的职位被取消。 T-Mobile的德国所有者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的首席执行官TimotheusH?ttges此前曾坚称,如果两家公司分开经营,合并后的公司将雇用更多的员工,但CWA认为现在有30,000个工作岗位处于危险之中。

  截至2019年底,德国电信的美国业务拥有47,312名员工,高于去年的46,871名。 Sprint尚未发布2019年的员工人数,但2018年拥有28,500名员工,低于2017年的30,000名。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2/26/2020022601294981720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T&T Verizon
文章标题:AT&T和Verizon去年裁员近3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