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Lumentum宣布退出OFC 2020

摘要:Lumentum周四宣布,由于COVID-19冠状病毒在全球的持续传播,为保障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健康与安全,公司决定不参加OFC会议和展览,并取消期间的所有活动。

  ICCSZ讯(编译:Nina)美国加州时间,2020年2月25日--Lumentum Holdings公司(以下简称“Lumentum”)今天宣布,由于COVID-19冠状病毒在全球的持续传播,公司将不参加于3月8日至12日在圣地亚哥举行的OFC2020会议和展览。同时,Lumentum也取消了在OFC期间安排的所有投资者和行业活动。

  对此,Lumentu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lan Lowe表示:“每年,我们都期待着参加OFC以展示我们最近的技术创新和进展。但是,我们最优先考虑的是员工、客户与合作伙伴的健康和安全。今年,由于冠状病毒的迅速传播,我们相信我们可以通过谨慎行事而不参加OFC展会来更好地为所有利益相关者服务。”

  Lumentum退出OFC的决定,与Lumentum为保障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健康与安全,以应对COVID-19在全球范围内的传播而采取的预防措施相一致。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2/26/2020022600010307864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Lumentum OFC
文章标题:Lumentum宣布退出OFC 2020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