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Maxim投资2500万美元开设都柏林新设计中心

摘要:Maxim宣布投资2500万美元在爱尔兰都柏林开设新的设计中心。该设计中心将专注于产品开发以及在模拟半导体设计领域进行研究和开发,以帮助Maxim为多个应用市场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ICCSZ讯(编译:Nina)美国加州时间2020年2月19日--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公司(MXIM)今天宣布在爱尔兰都柏林开设新的设计中心。该设计中心将专注于产品开发以及在模拟半导体设计领域进行研究和开发,以帮助Maxim为多个应用市场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为了使这一愿景成为现实,该公司将在该工厂招募一支由混合信号和模拟设计工程师组成的强大团队。2500万美元的投资将主要用于人才招募、设备、建筑成本以及研发。该位于都柏林南侧的新设计中心是Maxim在欧洲的第七个设计中心。

  Maxim Integrated首席技术官David Dwelley表示:“Maxim的创新IC设计师创造的产品真正能激发他们的设计工程客户并改变他们的日常生活。借助新的设计中心,我们将进一步推动创新,为客户提供成功所需的产品。”

  Maxim Integrated成立于1983年。公司致力于解决工程化问题,推动设计创新,助力客户创造改变世界的产品。其创新的高性能模拟和混合信号产品与技术,使系统更小巧、更智能,同时增强安全性能、提高能效。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2/20/2020022001010780719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Maxim
文章标题:Maxim投资2500万美元开设都柏林新设计中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