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兴通讯发布业界首款Wi-Fi 6认证的光铜双模家庭网关

摘要:近日,中兴通讯发布业界首款完成Wi-Fi 6认证并支持EasyMesh的光铜双模家庭网关ZXHN H6606。该产品拥有VDSL2 35b、GPON、千兆以太网多种模式接入能力,满足多场景的千兆宽带接入,并支持Wi-Fi 6技术和Mesh Wi-Fi组网方案,为家庭用户提供千兆宽带体验。

      ICCSZ讯 近日,中兴通讯发布业界首款完成Wi-Fi 6认证并支持EasyMesh的光铜双模家庭网关ZXHN H6606。该产品拥有VDSL2 35b、GPON、千兆以太网多种模式接入能力,满足多场景的千兆宽带接入,并支持Wi-Fi 6技术和Mesh Wi-Fi组网方案,为家庭用户提供千兆宽带体验。

     在网络侧,中兴通讯光铜双模家庭网关H6606支持VDSL2 35b接入技术,在延用现网铜缆资源的情况下可提供300M宽带速率。同时,通过SFP Cage插入GPON光模块可灵活切换至千兆光网络,满足运营商光进铜退网改进程中不同场景的宽带接入需求,实现千兆宽带全面覆盖,助力运营商快速部署。此外,该产品硬件设计采用了双核ARM53架构的自研芯片,主频可达1.2GHz,强劲保障GPON、GE千兆宽带接入性能。在用户侧,该产品支持更高吞吐量、更低时延、更多连接的Wi-Fi 6技术,支持8个Wi-Fi空间流,物理速率可达3.6Gbps,通过Mesh Wi-Fi多AP组网实现家庭网络全屋覆盖,在保障用户4K/8K大视频、在线游戏、家庭IoT等业务体验的同时,助力运营商开展家庭智慧宽带新业务。

     中兴通讯在固网终端领域有着雄厚的研发实力,产品在全球市场有着广泛的应用。根据2020年1月全球知名咨询机构IHS Markit发布的数据报告,2019年第三季度中兴通讯固网终端市场份额位列全球第一。

     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通过为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信运营商和企业网客户提供创新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让全世界用户享有语音、数据、多媒体、无线宽带等全方位沟通。目前,中兴通讯已全面服务于全球主流运营商及企业网客户。随着全球首批5G规模商用部署展开,中兴通讯(ZTE Corporation)已在全球获得35个5G商用合同,覆盖中国、欧洲、亚太、中东等主要5G市场,与全球60多家运营商展开5G 合作。

内容来自:中兴通讯官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2/19/2020021906351544625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兴通讯 网关
文章标题:中兴通讯发布业界首款Wi-Fi 6认证的光铜双模家庭网关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