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 2020|疫情之下 中国展商何去何从

摘要:2020开年,中国受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影响,光通信行业复工之路道阻且长,随之而来是一系列雪上加霜的打击,世界各国纷纷对中国公民开出“限境条”,中国企业参展OFC之路也更加不易。那不能参展的中国企业何去何从呢?依然可以了解OFC最新动态,届时欢迎关注讯石,讯石将带您收获亲临现场般的观展体验。

      ICCSZ讯(编辑:Debi)2020开年,中国受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影响,全社会都在众志成城抵御病毒,民生、经济、文娱等活动遭受重创。覆巢之下,光通信行业复工之路道阻且长,随之而来是一系列雪上加霜的打击,世界各国纷纷对中国公民开出“限境条”,中国企业想要参展此前已订好的相关国际展会,更是有苦难言。

      虽然前有2020年2月4-6日在美国旧金山如期举办的西部光电展(SPIE-Photonics West),但其实受疫情影响,一部分中国激光人士已经取消了原本参加西部光电展的行程;另一方面,受美国政府出台的限制中国人入境措施,导致本届西部光电展的中国元素大大减少。不过欣慰的是,SPIE组委会同意将未能如期参展的中国企业的展位费延期至2021年,算是为中国企业开辟了一条降压绿色通道。

      由于此次疫情影响范围实在太大,导致相当一部分展会临时延期甚至直接取消的也不在少数,国内的相关展会有原定于3月份的2020慕尼黑上海电子展、IOTE 2020第十三届国际物联网展·苏州站、第二十八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20)均发布公告延期举办,具体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国际上如知名MWC2020的组委会也于2月13日发布声明取消大会。

      当然也有至今依旧坚持既不延期也不会取消的OFC 2020,依旧如期于3月10-12日在美国圣迭戈举行,当然,原定于美国西部时间3月11日17:00-19:30举办的美国中华光电协会PSC活动已宣布取消了,毕竟大部分华人没法儿到场了。而根据讯石调查统计会员中已预订OFC 2020展位企业发现,其中表示正常参展的企业占比37%,寻找第三方替代参展的占比3%,表示“去不了”无法参展的占26%,而仍在观望尚未决定的则占34%。

      显而易见,几乎占总参展企业30%的中国大陆展商(137家)里,如果有近六成不能到场的话,那么已支付的展位费和展台搭建费是否有渠道索回或延至下一年度?成了近期中国展商关注的焦点,毕竟当下企业的现金流显得比平时分外重要。

      讯石也积极联系了OFC组委会等相关机构得知:OSA今天(2月19日)或者明天会公布退回OFC2020的全部场地费。参展商将会收到OSA的email。退款只限中国大陆的公司。合同上的地址必须是中国大陆的地址。参展商必须按时填写取消参展申请书和银行账号。

      至此,最受全球光通信同仁关注的OFC展会,今年大部分中国企业或将缺席了。那不能参展的中国企业该何去何从呢?依然可以了解OFC最新动态,届时欢迎关注讯石,讯石将带您亲临现场。虽然人到不了现场,但不妨碍眼睛看到,也许收获更多呢。

      不管怎么说,一场灾难有危机紧迫,也有努力勇敢。危机之下,更加兢兢业业,看到机遇,待到春花烂漫时,回首嫣然一笑。熬过这个余冬,必将迎来温暖美好的春夏。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2/19/2020021903231003681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疫情 OFC
文章标题:OFC 2020|疫情之下 中国展商何去何从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