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欢迎阿博隆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加入讯石会员

摘要:光通讯市场知名代理商 - 阿博隆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宣布加入讯石会员,在讯石光通讯平台上广泛与广大光通讯企业和客户展开交流与合作,将行业先进产品带进中国市场,也将中国光通讯高竞争力产品导入国际市场,是汇通国内外光通讯市场的桥梁。

  ICCSZ讯 光通讯市场知名代理商 - 阿博隆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简称阿博隆)宣布加入讯石会员,在讯石光通讯平台上广泛与广大光通讯企业和客户展开交流与合作,将行业先进产品带进中国市场,也将中国光通讯高竞争力产品导入国际市场,是汇通国内外光通讯市场的桥梁。


      据介绍,阿博隆是晟中阳国际贸易(香港)有限公司注册在上海自贸区的外商独资企业,是一家在光通讯领域产品销售的专业贸易商。经过二十年的经验累积,凭借着出众的专业知识、优秀的销售团队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得到了国际厂商和国内外客户的认可。

  阿博隆对国际知名品牌的研发、升级、使用、维护等方面更起到了决定性的桥梁作用。代理产品包括:日本MIPOX FO领域研磨耗材; 日本OPTGATE OCCR光纤微裂纹检测设备;台湾Liverage 误码仪及其它光学测试设备; 美国OPTO TEST 环境测试系统、光纤插回损及相关产品; 美国Domaille 研磨设备、夹具及相关产品;东莞福可喜玛通讯自主研发的MT/MPO插芯、导向针、散件、适配器等相关产品等。

  阿博隆是美国Domaille相关产品中国区唯一指定售后维修服务点;是美国OPTO TEST相关产品在中国,校验、升级、维修,售后服务中心;

  公司秉承着:创新、专业、高效的服务理念,为光通讯的持续发展而努力。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2/14/2020021406044155466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阿博隆
文章标题:欢迎阿博隆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加入讯石会员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