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QT和Omers以28亿欧元收购Deutsche Glasfaser

摘要:德国光纤网络建设商Deutsche Glasfaser已以28亿欧元(30亿美元)的价格被投资公司EQT和Omers收购,这两家公司已承诺投资超过70亿欧元(76亿美元)用于部署高速网络。接管德国之后的宽带基础设施。

ICCSZ讯(编译:Vicki)德国光纤网络建设商Deutsche Glasfaser已以28亿欧元(30亿美元)的价格被投资公司EQTOmers收购,这两家公司已承诺投资超过70亿欧元(76亿美元)用于部署高速网络。接管德国之后的宽带基础设施。

两家私募股权公司EQT宣布与其他两家投资公司的现有所有者KKRReggeborgh达成交易后,这家私募股权公司将持有该业务51%的股份,其余的则留给加拿大养老基金Omers

尽管官方公告没有具体规定收费标准,但英国《金融时报》援引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的话说,EQT集团和Omers集团共同以28亿欧元(3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Deutsche Glasfaser公司,该公司目前拥有超过60万户家庭和5,000家企业。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KKR去年曾试图出售Deutsche Glasfaser,当时该公司希望以30亿至40亿欧元的价格出售该公司。根据英国《金融时报》的消息,虽然28亿欧元(合30亿美元)将意味着这一数额的减少,但据报道,KKR2015年对Deutsche Glasfaser的估值为2亿欧元(2.17亿美元)购买了其在该公司70%的股份。

EQT表示,Deutsche Glasfaser将与它拥有的另一宽带基础设施业务inexio合并,该业务将为300,000多个家庭和6,000个企业提供互联网访问。 该公司希望此次合作能够节省成本,并加快其在目标农村德国的光纤铺设速度。

管理着约970亿加元(730亿美元)资产的Omers表示,与EQT的合作将有助于支持Deutsche Glasfaserinexio的增长计划。

两家公司预计交易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完成。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2/14/2020021401361897238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EQT Omers Deutsche Glasfaser
文章标题:EQT和Omers以28亿欧元收购Deutsche Glasfaser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