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ltice USA通过智能WiFi升级宽带

摘要:Altice USA(Optimum和Suddenlink品牌的宽带,视频和Altice Mobile服务的提供商)宣布,它将引入Smart WiFi(一种全家智能网状WiFi系统)为其客户升级家庭连接体验。

ICCSZ讯(编译:VickiAltice USAOptimumSuddenlink品牌的宽带,视频和Altice Mobile服务的提供商)宣布,它将引入Smart WiFi(一种全家智能网状WiFi系统)为其客户升级家庭连接体验。

借助智能WiFi,客户将受益于一个强大的网络,该网络使用智能技术无缝地同时将更多设备连接到最强的信号,从而提供高质量的家庭WiFi体验。主要优点包括:

  1. 仅需一个网络名称的简化网络连接,无需用户手动选择2.4 GHz5 GHz选项;
  2. 智能频段和接入点导向,无论设备位于家中何处,都能为设备提供最佳连接;
  3. 网状网络技术可增强信号并消除盲区,使用可选的智能扩展器为从公寓到多层住宅的任何家庭布局提供可扩展的解决方案;
  4. 先进的流量管理,可同时从多个设备在家中的任何地方进行流媒体和游戏。

Altice美国电信总裁兼首席运营官Hakim Boubazine表示:强大的连接性已成为任何家庭环境的核心组成部分,并且将智能WiFi引入Altice One体验使我们的家庭宽带在覆盖范围,易用性和可靠性方面更上一层楼。将Smart WiFi智能网格技术带给我们的OptimumSuddenlink客户,可确保他们始终获得超快的WiFi连接并获得最强的信号,从而为他们使用连接设备的方式和位置提供了更多选择和灵活性。

Smart WiFi目前正以Optimum覆盖纽约三州的新客户和现有Altice One客户推出,并将很快在Suddenlink地区提供。 Altice的千兆光纤服务还提供了智能WiFi和扩展器,该服务在Optimum占地面积的某些区域提供。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2/14/2020021401342822778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ltice USA WiFi
文章标题:Altice USA通过智能WiFi升级宽带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