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迅特通信捐赠3000套防护服用于江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

摘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各地医疗防护物资均出现了严重短缺的问题,江西省各级政府面向社会各界发出了紧急募集医疗防护物资的倡议。迅特通信董事长郑波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积极响应募捐倡议,用实际行动加入到狙击疫情的战斗当中。面对整体的物资短缺、采购难等情况,春节期间经过多方联系和渠道咨询后,最终成功在日本抢购到3000套医用防护服。

  ICCSZ讯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蔓延,各地医疗防护物资均出现了严重短缺的问题,江西省各级政府面向社会各界发出了紧急募集医疗防护物资的倡议。迅特通信董事长郑波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积极响应募捐倡议,用实际行动加入到狙击疫情的战斗当中。面对整体的物资短缺、采购难等情况,春节期间经过多方联系和渠道咨询后,最终成功在日本抢购到3000套医用防护服。

  2月4日,采购回的防护服空运至上海后连夜被运回南昌,以“迅特通信”名义全部捐赠给江西省,用于支持南昌高新区等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保证战斗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

  自疫情爆发以来,迅特通信全面贯彻落实广东省、江西省启动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各有关要求及文件精神,积极响应省、市、区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和要求,始终将保证公司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成立疫情应急小组落实防控部署

  紧跟防控步伐,第一时间组织公司人员成立疫情应急小组,安排落实疫情期间后勤保障、医疗资源等协调工作,了解员工情况,做好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倡导员工春节期间不外出、不聚会,使用微信、电话等网络途径文明过节,积极引导身边人员参与到疫情的防控中来。

 积极配合疫情抗击工作

  在加强公司内部防控工作的同时,公司还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对园区企业员工的信息采集工作,及时汇报了公司疫情防控措施、反馈公司目前防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有一分热,发一分热,

  有一分光,发一分光"

  困难之际,

  不畏惧、不退缩,

  没什么是不可攻克的,

  只要我们拧成一股绳,

  相信一定能战胜疫情!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