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MACOM第一财季营收同降21% DC市场同降47%

摘要:MACOM截至2020年1月3日的2020财年第一季度销售收入1.19亿美元,同比下滑21.0%,环比增长6.1%。管理层表示第一财季是一个稳健的开始,公司新的组织和工程领导层正在对产品开发产生积极影响。

  ICCSZ讯(编译:Nina)近日,半导体产品领先供应商MACOM公司(纳斯达克:MTSI)公布了其截至2020年1月3日的2020财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

  2020财年第一季度GAAP业绩

  销售收入1.19亿美元,同比下滑21.0%,环比增长6.1%。毛利率48.9%,去年同期50.8%,上个季度47.2%。净亏损2840万美元,或每股摊薄亏损43美分,去年同期净亏损2340万美元,或每股摊薄亏损44美分,上个季度净收入1050万美元,或每股摊薄盈利16美分。

  2020财年第一季度非GAAP业绩

  调整后的毛利率53.5%,去年同期56.3%,上个季度53.0%。调整后净收入490万美元,或每股摊薄盈利7美分,去年同期净收入1290万美元,或每股摊薄盈利20美分,上个季度净收入80万美元,或每股摊薄盈利1美分。

  按应用市场划分,MACOM该季度来自电信市场的销售收入4560万美元,同比下滑9.1%,来自工业和安防市场的销售收入5048万美元,同比下滑11.9%,来自数据中心市场的销售收入2301万美元,同比下滑46.8%。在公司的10Q报告中,MACOM表示,电信市场收入的下滑主要原因是对亚洲客户群以及华为及其子公司基于运营商的光半导体产品产品销售减少,同时针对FTTH应用产品销售减少。而数据中心市场方面,销售收入大幅下滑主要是销售给分销商的光学产品和激光器相关产品减少。

  MACO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phen G. Daly评论道:“第一财季是一个稳健的开始。我们新的组织和工程领导层正在对产品开发产生积极影响。”

  展望截止于2020年4月3日的第二财季,MACOM目前预计销售收入将在1.22-1.26亿美元之间,调整后的毛利率将在53%-55%之间,基于6800万完全摊薄流通股的调整后的每股盈利将在9-13美分之间。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2/01/2020020114262366729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MACOM
文章标题:MACOM第一财季营收同降21% DC市场同降47%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