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康宁公布2019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

摘要:康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LW)1月29日公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

康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LW)1月29日公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

得益于三个业务部门的强劲业绩表现,公司2019全年销售额增长2%。我们推进关键性发展项目,采取行动应对显示科技和光通信领域中市场和客户动态变化所带来的实质性影响。虽然公司2019年的增长没有达到长期目标,但我们的表现再一次超越了所在市场,我们期望在2020年建立增长势头,向四年战略和发展框架的目标稳步前进。

—— 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魏文德


2019年业务亮点

  • 康宁成功实现了2016-2019年战略资本配置框架目标,四年内向股东回馈逾125亿美元,其中每股股息增长67%,同时继续投资更长期的发展计划。

  • 所有业务增长均高于各自市场,其中三个市场业务表现出色:

    • 在汽车市场整体降幅达个位数中段的环境下,得益于康宁专有的汽油颗粒过滤器(GPF)的创新应用,环境科技部全年销售额增长16%

    • 虽然智能手机整体市场销售下降3%,得益于行业领先的盖板玻璃的创新应用,特殊材料全年销售额增长8%

    • 生命科学取得10亿美元销售额的里程碑,业务增速几乎是这一强劲市场的两倍。

  • 康宁显示玻璃的全年价格降幅百分比为个位数低段。

  • 得到美国食品药物监督管理局 (FDA) 的批准后,公司大举推进Corning Valor® Glass产品商业化。汽车玻璃解决方案方面,新建的工厂将支持来自行业领先企业不断增长的产品需求。


第四季度,公司销售额和每股收益达到预期,调整后的经营现金流增加超过10亿美元光通信业务根据市场需求调整了产能和运营成本。这造成了公司第四季度毛利率低于预期。

——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Tony Tripeny

部门业绩与展望

显示科技

显示科技全年销售额为33亿美元,净收入为7.86亿美元。受益于本年度10.5代线产量增长,康宁的玻璃销量增长率为个位数的中段,高于整体市场。康宁显示玻璃的全年价格降幅百分比改善至个位数低段。

第四季度销售额为7.95亿美元,净收入为1.8亿美元。第四季度康宁显示玻璃销量环比增长了个位数低段。

康宁预计2020年全年显示玻璃的销量增幅将为个位数中段,与显示玻璃市场的个位数中段的预期增幅相当。公司预计玻璃价格的全年降幅将持续缓和,全年降幅预计为个位数中段。

今年第一季度,康宁显示玻璃销量环比预计将降低,降幅为个位数低段。

光通信

光通信部2019年全年销售额为41亿美元,同比下降3%。相较而言,光通信整体市场的年同比下降率达到个位数高段。全年净收入同比下降17%。其第四季度销售额为9.03亿美元,净收入为6200万美元。销量的降低及减少产量以降低库存积压影响了该业务的盈利能力。

公司预计从2019年下半年开始的销量疲软将持续至2020年上半年,光通信部2020年全年销售额预计将下降5%10%。在5G网络、光纤到户和超大规模数据中心部署等项目的推动下,康宁预计光通信部销售额及利润将在2020年下半年恢复同比增长趋势。

据公司预计,相较于2019年第一季度强劲的项目支出,该业务部门2020年第一季度销售额预计同比下降约25%

环境科技

环境科技部2019年全年销售额为15亿美元,同比增长16%,这主要得益于汽油颗粒过滤器 (GPF) 持续增长的市场需求,净收入为2.63亿美元。其第四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17%,达到3.74亿美元

与去年同期相比,公司预计环境科技部在2020年第一季度和全年的销售额同比增幅百分比都将达到个位数中段。

特殊材料

特殊材料部2019年全年销售额符合预期。得益于创新产品的研发以及市场对高端玻璃的强劲需求,其全年销售额同比增长8%。第四季度销售额为4.53亿美元,与2018年第四季度相比增长14%

公司预计特殊材料部2020年全年的销售额同比增幅百分比将达到个位数高段。第一季度销售额的同比增幅百分比预计为个位数中段。

生命科学

生命科学部2019年全年销售额增长7%,第四季度销售额强劲,持续超越市场增速。生命科学部在2020年第一季度以及全年的销售额同比增幅都将达到个位数中段。


内容来自:康宁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1/31/2020013105295567540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康宁
文章标题:康宁公布2019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