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际旭创拟4亿募集资金 扩产400G光模块项目

摘要:中际旭创今日公告称,为保持全资子公司苏州旭创400G 产品的先发优势,公司决定调整“安徽铜陵光模块产业园建设项目”的投资规模,并将其中的40,000.00 万元募集资金用于建设新增“400G 光通信模块扩产项目”,以优化募投项目投资节奏,提高公司400G 产品大批量供应能力。

  ICCSZ讯 1月23日,中际旭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中际旭创”)发布公告称,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募投项目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同意公司对原募投项目“安徽铜陵光模块产业园建设项目”的投资规模进行调整,将其中尚未使用的 40,000.00 万元募集资金用于建设新增“400G 光通信模块扩产项目”,本次变更后的募集资金用途不构成关联交易。该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进行审议。新增募投项目“400G 光通信模块扩产项目”已取得相关主管部门的立项、环保批准文件,完成了立项备案及环评批复手续。

  根据中际旭创《2018 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第四次修订稿)》,公司原募投项目“安徽铜陵光模块产业园建设项目”的实施主体为公司全资孙公司铜陵旭创科技有限公司, 原计划投资 112,916.20 万元,拟投入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 83,539.70 万元,占公司 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的 53.69%。项目达产之后,公司将形成年产 160 万只 100G 光通信模块的生产能力以及 140 万只 5G 无线通讯光模块生产能力。截至 2020 年 1 月 10 日,“安徽铜陵光模块产业园建设项目”累计投入募集资金 累计14,127.18 万元,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专户余额为 70,338.35。

  公告指出,根据公司原募投项目“安徽铜陵光模块产业园建设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综合考虑公司产品所属行业、市场需求及未来发展规划,为保持全资子公司苏州旭创400G 产品的先发优势,出于谨慎性原则以及有效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公司决定调整“安徽铜陵光模块产业园建设项目”的投资规模,并将其中的40,000.00 万元募集资金用于建设新增“400G 光通信模块扩产项目”,以优化募投项目投资节奏,提高公司400G 产品大批量供应能力,进一步巩固公司行业竞争力。本次调整后,公司仍将按原计划继续推进“安徽铜陵光模块产业园建设项目”的建设。

内容来自:电鳗快报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1/23/2020012301151165120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旭创 400G
文章标题:中际旭创拟4亿募集资金 扩产400G光模块项目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