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安立MP1900A新增支持400GbE光模块8通道FEC测试

摘要:安立公司通过在该公司的MP1900A信号质量分析仪上添加PAM4 PPG 8通道同步/FEC码型生成功能已经支持400-GbE和下一代800-GbE QSFP-DD和OSFP光模块的FEC测试。使用PAM4技术的数据中心正在采用FEC前向纠错,在确保质量的同时实现更快、更大容量的400 GbE通信。

  ICCSZ讯 2020年1月22日 – 安立公司(总裁HirokazuHamada)现在通过在该公司的MP1900A信号质量分析仪上添加PAM4 PPG 8通道同步/FEC码型生成功能已经支持400-GbE和下一代800-GbE QSFP-DD和OSFP光模块的FEC测试。 使用PAM4技术的数据中心正在采用FEC前向纠错,在确保质量的同时实现更快、更大容量的400 GbE通信。

  此外,还积极开发4和8通道以及PAM4技术。因此,用于QSFP-DD、OSFP等光模块的传输质量测试迫切需要采用多通道FEC码型并增加抖动和ISI压力来确认纠错程度的技术。另外此类测量需要信号源来精确控制8个同步通道以及通道之间的相位和码型。 MP1900A信号质量分析仪的脉冲码型发生器是一款支持400GbE PAM4信号多通道FEC码型生成和抖动容限测量的一体化BERT。除了1或4通道码型之外,独特的高速PAM4 BERT还添加了8通道码型同步和FEC码型生成以支持对400GbE的8通道收发器的FEC测试。

  使用MP1900A FEC模式进行压力测试的概述

  由于无法通过仅对8个通道之一施加抖动压力来执行精确的FEC测试,因此有必要通过对所有同步通道添加抖动压力进行测试。安立MP1900A通过添加MU196020A PAM4 PPG多模块及模块间同步、FEC码型生成、加重和可调ISI选项,支持400GBASE-LR8 / FR8标准中定义的8通道同步FEC码型和错误插入、抖动/ISI压力功能。使用此功能,可以将同步的8通道压力信号发送到QSFP-DD等收发器,并对纠错后的结果进行分析,以实现更可靠和高再现性的FEC测试。

  【目标市场和应用】

  目标市场:400-GbE和800-GbE通信设备

  应用:400-GbE和800-GbE通信设备的误码率评估

内容来自:安立通讯科技Anritsu测试测量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1/22/2020012202312835308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400G 8通道 FEC
文章标题:安立MP1900A新增支持400GbE光模块8通道FEC测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