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20年全球宽带定价排行榜

摘要:英国比较网站Cable.co.UK公布了2020年全球宽带定价排行榜。这份排行榜显示,宽带价格最低是叙利亚,平均价格是每月6.60美元,最低的是2.52美元。美国的价格高于其他118个国家,但排位自2019年以来已经下降了14位。

  ICCSZ讯 英国比较网站Cable.co.UK公布了2020年全球宽带定价排行榜。这份排行榜显示,美国的价格高于其他118个国家,美国的固定电话宽带平均价格为每月50美元,排名第119位。在27个衡量指标中,最便宜的美国套餐为18美元,而最贵的达到299美元,尽管同比成本下降17.69美元,但美国排位自2019年以来已经下降了14位。

  该网站表示,虽然美国的宽带普及率很高,但市场缺乏竞争,这意味着美国人支付的费用远远超过了他们应该支付的费用。另一方面,加拿大的宽带价格更为合理。其平均成本为34.86美元/月,同比下降22.8美元,该国排位从第86位升至69位。

  如果你想要世界上最便宜的宽带,那就看看叙利亚,那里的平均价格是每月6.60美元,最低的是2.52美元。值得注意的是,这主要是由于叙利亚镑持续贬值和战争造成的。另外,平均速度只有0.9Mbps。其余最便宜的国家包括乌克兰(6.64美元)、俄罗斯(7.35美元)、罗马尼亚(8.15美元)和白俄罗斯(9.87美元)。最昂贵的地区是非洲国家厄立特里亚,那里的平均价格是每月2666美元,最昂贵的套餐费用达到15051美元。

内容来自:cnBeta.COM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1/22/2020012201364069411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宽带
文章标题:2020年全球宽带定价排行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