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创新引领 | 亨通3项创新光纤产品通过鉴定

摘要:1月18日,“2020年亨通光纤省级新产品鉴定会”在亨通光通信科技园顺利举行,江苏亨通光纤科技有限公司的3款新产品:光纤激光器用双包层有源光纤、数据中心用OM4光纤和超低损耗大有效面积单模光纤,通过专家组的评审,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产品的性能指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ICCSZ讯 1月18日,“2020年亨通光纤省级新产品鉴定会”在亨通光通信科技园顺利举行,江苏亨通光纤科技有限公司的3款新产品:光纤激光器用双包层有源光纤、数据中心用OM4光纤和超低损耗大有效面积单模光纤,通过专家组的评审,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产品的性能指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此次鉴定会由江苏省工信厅组织并主持,多位行业资深专家组成专家委员会。经委员会专家鉴证:

  光纤激光器用双包层有源光纤产品具有高吸收系数、高斜率效率的优势,大幅提升光纤激光器的输出功率和光束质量,解决了光纤激光行业困扰多年的技术难题。

  数据中心用OM4光纤产品具有高带宽、低时延、高弯曲可靠性的特点,将为5G大容量数据中心的建设提供重要支持。

  超低损耗大有效面积单模光纤具有超低衰减确保光纤较远的传输距离,超大有效面积确保光纤在较高的入纤功率下减小传输系统的非线性效应,是未来400G、超400G系统以及5G高速率网络部署的主流产品,市场容量大。

  亨通光纤取得了多项特种光纤的关键技术突破,并获得数项授权发明专利,实现了自主研发与生产。亨通光纤此次鉴定的三款光纤新产品涵盖了大容量通信、5G数据中心、高端激光器等多个应用领域,凸显了亨通在高端光纤方面的技术创新能力。

内容来自:亨通通信产业集团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1/20/2020012008132055800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亨通
文章标题:创新引领 | 亨通3项创新光纤产品通过鉴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