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携手奋斗、不负韶华 CUMEC公司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摘要:1月14日下午,CUMEC公司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西永微电园公司总经理李克伟、产业部部长周云霞、资产部部长刘迅,声光电公司监事会主席蒋志伟、能建部副主任李海燕,渝芯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永晖,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刘玉奎受邀出席会议。

  ICCSZ讯 1月14日下午,CUMEC公司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西永微电园公司总经理李克伟、产业部部长周云霞、资产部部长刘迅,声光电公司监事会主席蒋志伟、能建部副主任李海燕,渝芯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永晖,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刘玉奎受邀出席会议。CUMEC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韩建忠、副总经理刘劲、副总经理王颖、高级总监郭进、工艺厂长刘嵘侃及全体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劲主持。

  上图:李克伟总经理讲话

  李克伟总经理对CUMEC公司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2020年西永园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CUMEC公司的发展建设,全力为CUMEC公司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让人才引得来、留得住,携手为重庆科学城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图:韩建忠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其后,韩建忠作CUMEC公司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从团队建设、战略规划、工艺平台建设、科技创新、国际合作、运营管理、党建群团等几个方面对2019年工作进行回顾,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客观地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韩建忠指出:2019年是CUMEC公司初创与快速发展的一年,更是公司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在重庆市政府和集团公司领导的关心下,在重庆市有关部委与集团总部各部门协调推进下,在西永微电园和声光电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尤其是在日益发展壮大的公司全体员工的奋力拼搏下,一年多来公司高水平团队建设成效显著,8吋工艺平台高效建设通线与硅光工艺取得重大突破,研发业务自主布局开展攻关,海外业务与国际合作交流全面展开,阶段成果向国庆70周年献礼汇报得到了重庆市和集团公司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让行业业内刮目相看,圆满完成公司既定的年度目标。

  韩建忠强调:CUMEC公司是一个肩负责任使命和怀有远大志向的国有企业,是一个“青出于蓝而要胜于蓝”勇于在技术和机制方面创新的企业。2019年是公司初创发展与业务布局的一年,2020年将是公司核心技术突破、工艺能力生成、公司治理和制度体系建设的一年,全体干部员工要认真思考来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计划,脚踏实地、攻坚克难,推动公司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奋勇向前,共同续写公司发展的新篇章!

  上组图:表彰现场

  随后,刘劲宣布了公司2019年度考核优秀的部门和员工,并对评选出的2019年度最佳个人进行了表彰。最佳管理创新奖获得者张斌、王学毅,最佳技术创新奖获得者朱继光、田野,最佳伯乐奖获得者陈世杰,最佳新人奖获得者刘思旸发表了获奖感言。大家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负韶华,携手奋斗,为公司快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组图:文艺表演现场

  大会最后,公司各部门精彩呈现了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歌曲、舞蹈、微电影、乐器表演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出CUMEC人昂扬的精神风貌,点燃了为公司快速发展而不断拼搏奋进的热情,激励全体CUMEC人明确自身职责与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20年将以更加奋发的精神状态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