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众达2019营收年增31% 数据中心和5G需求强劲

摘要:众达去年2019年合并营收达25.34亿元(新台币),年增31.24%,创下历史新高纪录。公司今年也看好在大型数据中心部署和5G商机,营运可望持续成长。

  ICCSZ讯 据台媒报道,光通讯模块厂众达去年(2019年)合并营收达 25.34 亿元(新台币),年增 31.24%,创下历史新高纪录。今年也看好在大型数据中心部署、5G 商机带动下,营运可望持续成长。众达本周股价周涨 21.53%,攀近一年新高。

  众达因应全球大型数据中心大规模建设需求,长期与北美客户开发新一代高速光收发模块产品,预期今年将是 400G 超高速光收发模块起飞年,未来 2 年400G将成为主要成长动能。

  近期市场传出众达32G光收发模块的新产品,已打入博通供应链,法人说,以现阶段数据中心储存的光纤模块,仍将以32G为发展态势,而众达主力客户在领域中有领先优势,即使后续升级发展,预估众达仍为主要代工伙伴。

  随着 5G 逐步商用化,加上今年日本东京奥运商机,相关 5G 基站持续建设,持续带动众达相关基站所需的光收发模块出货成长。

  全球产线配置方面,众达去年因应客户需求,在马来西亚槟城扩厂,增加非中国产线,另外还有中国苏州、台湾新竹厂等,综效可望在今年上半年浮现。

  众达主要技术领域为光电传输,产品包括光收发模块(Optical Transceiver)、光纤信道模块(Fiber Channel)、光接收器(To-Can)等,主要应用于网通、云端计算等领域间的高速传输。

内容来自:钜亨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1/19/2020011903225649793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众达
文章标题:众达2019营收年增31% 数据中心和5G需求强劲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