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国电信2019-2020年STN设备集采,华为、中兴和烽火等入选

摘要:中国电信发布2019-2020年STN设备建设工程集采项目中标结果,中标候选人是华为、中兴通讯、新华三、烽火通信、和记奥普和上海欣诺通信

  ICCSZ讯(编辑:Aiur) 1月16日,中国电信发布2019-2020年STN设备建设工程集采项目中标结果,中标候选人是华为、中兴通讯、新华三、烽火通信、和记奥普和上海欣诺通信,具体报价和排名如下:

       据此前发布消息,中国电信2019-2020年STN设备采购规模预估为STN-A设备31829台,STN-B设备4012台,STN-ER设备167台。

  中国电信提出的STN即智能传送网(Smart Transport Network,STN),采用IP RAN及PTN技术相结合发展起来的一种增强型分组组网技术,该技术可叠加在移动业务承载网络上,实现针对政企业务场景的智能分组华传送,是中国电信承载政企业务的解决方案,中国电信STN基础上为政企客户提供高价值的以太网专线业务。

上海欣诺通信STN设备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1/17/2020011701064839568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STN
文章标题:中国电信2019-2020年STN设备集采,华为、中兴和烽火等入选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