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om新举措推动光网部署

摘要:英国电信监管机构Ofcom近日提出了加速光纤网络投资的四项计划,以加速对感兴趣的光纤网络的投资。该计划现已开放征求意见,Ofcom计划在2021年4月现行法规到期之前公布最终决定。

  英国电信监管机构Ofcom近日提出了加速光纤网络投资的四项计划,以加速对感兴趣的光纤网络的投资。该计划现已开放征求意见,Ofcom计划在2021年4月现行法规到期之前公布最终决定。

  计划一,对批发价格设置上限,以鼓励来自新网络的竞争;计划二,阻止Openreach提供大幅折扣,以免扼杀竞争;计划三,为农村地区提供更大的灵活性以鼓励投资;计划四,Ofcom将在已建成全光纤网络的地区放松对Openreach铜缆网络的管制,助其逐步淘汰铜缆网络。

  “这些计划将有助于推动整个国家未来的全光纤化。”Ofcom临时首席执行官Jonathan Oxley说,“我们消除了现有的投资障碍并支持竞争,因此企业可以打造网络,将英国带入数字快车道。”

  “全光纤宽带更快、更可靠。无论是农村地区、小城镇还是城市,各地的人们和企业都应能够享受光纤宽带的益处,这一点至关重要。因此,我们要确保企业有适当的动机将全光纤网络加速推广到英国的每个地方。”

  与欧洲其他国家相比,英国光纤宽带发展滞后。这种结果被公认为是英国选择投资于G.Fast宽带升级而不是造价更昂贵,但更具长期效益的光纤产品。根据经合组织的估算,英国的宽带连接总数中只有1.92%是光纤连接。

  “此次的方案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大步,可以确保投资确定性。”Openreach发言人表示,“与政府和Ofcom 一样,我们希望将英国的宽带升级为更快、更可靠的全光纤宽带。我们正在以每周覆盖26000栋楼宇的速度推进工作,计划到2021年3月底覆盖400万个家庭和企业。”

内容来自:人民邮电报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1/15/2020011507241338955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fcom
文章标题:Ofcom新举措推动光网部署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