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团结拼搏,再创辉煌——深圳赛克斯康(6COM)2020年新春年会圆满举办

摘要:融合梦想,努力超越!团结拼搏,再创辉煌!深圳赛克斯康(6COM)新年迎春晚会圆满举办!十年不忘初心,赛克斯康(6COM)一直在光通信行业砥砺奋进,辛勤耕耘。2019年,赛克斯康(6COM)目标和方向坚定,向做SFP一流的企业目标继续前进,并实现销售业绩同比增长26.17%,中标国外大运营商招标,在海外部分国家获市场第一份额。2019年,赛克斯康(6COM)10G SFP+全系列产品竞争优势不断加强,出货量不断增加;25G研发全面铺开,全系列产品将在2020第一季度上线,为2020市场提供良好的支持;100G爆款产品实现小批量量产,2020年第一季度可以实现批量量产。

  ICCSZ讯 (编辑:Nicole)融合梦想,努力超越!团结拼搏,再创辉煌!1月10日,深圳市赛克斯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赛克斯看或6COM)新年迎春晚会在深圳丽枫酒店圆满举办!自2009年8月份成立以来,十年不忘初心,赛克斯康(6COM)一直在光通信行业砥砺奋进,辛勤耕耘。

  2019年,正式进入5G时代,新起点、新征程,赛克斯康(6COM)将励精图治,开拓创新;2020年,新向往新高度,赛克斯康(6COM)将奋力向前,拥抱5G,为全球光互联而努力奋斗!

  晚会上,赛克斯康(6COM)总经理朱宽裕在新春致辞向大家介绍了公司2019年的收获,并公布2020年发展新思路、新目标。朱总表示:2019年,赛克斯康(6COM)目标和方向坚定,向做SFP一流的企业目标继续前进,并实现销售业绩同比增长26.17%,中标国外大运营商招标,在海外部分国家获市场第一份额。经过2019年的努力,6COM的品牌形象不断提高,为2020注入新能量。

  作为专业的光模块厂商,2019年,赛克斯康(6COM)10G SFP+全系列产品竞争优势不断加强,出货量不断增加;25G研发全面铺开,全系列产品将在2020第一季度上线,为2020市场提供良好的支持;100G爆款产品实现小批量量产,2020年第一季度可以实现批量量产。同时,2019年,赛克斯康(6COM)供应链和整体运营不断优化,以销售和产品为核心,更好的落地2020年的战略规划。

  赛克斯康(6COM)的发展需要领头人的目标定位准确,也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奉献,是他们坚守岗位、各司其职,让公司前进的道路更加顺畅,拼搏方向更加坚定!现场,由赛克斯康(6COM)总经理朱总为员工标兵颁奖,分别为有优秀员工入围奖、最佳新人奖和优秀员工奖。

  新春年会在赛克斯康(6COM)带来才艺表演、欢呼雀跃的抽奖中有序进行。现场精彩的员工大合唱、小品、诗歌朗诵等表演,以及有趣的游戏环节,赢得台下热烈掌声和欢呼声回应,让每一位参与者都感受到赛克斯康(6COM)全体的团结和活力!

  精彩节目时刻:







  开心抽奖时刻:






  追忆往昔奋斗岁月,展望未来美好图景。岁月匆匆,十年不易,下一个十年,祝愿赛克斯康(6COM)继续向目标大步向前,在5G时代收获满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