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光信(徐州)电子诚邀英才加盟!

摘要:光信(徐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16日,位于徐州市经济开发区庙山路1号,主营业务为光电子元器件的技术研发、生产及销售。企业类型是有限责任公司(港澳台投资企业),注册资金2000万美金。为扩大生产,现广纳英才加盟公司一起奋力。

  光信(徐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16日,位于徐州市经济开发区庙山路1号,主营业务为光电子元器件的技术研发、生产及销售。企业类型是有限责任公司(港澳台投资企业),注册资金2000万美金。为扩大生产,现广纳英才加盟公司一起奋力。

  一、销售经理 3名

  任职要求:

  1、建立公司通信产品(有源、无源产品,公司以无源销售为主)销售渠道,对市场需求进行分析、销售预测,制定销售计划和指标;

  2、发展并维护客户关系,达成销售目标;

  3、按照公司销售工作流程,积极协调售前、售中及售后的相关问题。

  岗位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通信工程等相关理工科专业为佳;

  2、1年以上销售行业工作经验,有销售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

  3、具备较强的市场分析、营销、推广能力和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有运营商维护管理经验;

  5、有较强的事业心,具备一定的领导能力;

  6、沟通能力强,熟练应用办公软件,英语良好,学习能力强。

  薪酬福利:

  1、 工资面议(底薪+提成)、提供餐补、过节薪金等;

  3、 不定期组织娱乐活动;年底举办聚餐及抽奖活动;

  4、 社保福利―按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五险;

  5、假期福利―所有员工均可带薪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假期,包括法定节日、年休假、婚假、产假、病假、工伤假、丧假等。

  二、技术工程师 2名

  任职要求:

  1、30岁以上,本科以上通信、光电子、物理等相关专业;

  2、有5年以上光通信连接器(其他光无源器件)的技术、工艺工作经历, 2年以上技术管理经验。

  3、熟悉光器件及模块;精通产品生产制造规程、技术工艺标准、质量标准及测试试验方法。

  4、具备独立提出和解决技术、工艺问题、技术改进和创新的能力。

  5、具有良好的数据分析和解决现场技术问题的能力。

  6、具备较强的沟通、组织、协调、指导、决策能力。

  薪酬福利:

  1、 工资面议、提供餐补、过节薪金等;

  3、 不定期组织娱乐活动;年底举办聚餐及抽奖活动;

  4、 社保福利―按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五险;

  5、假期福利―所有员工均可带薪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假期,包括法定节日、年休假、婚假、产假、病假、工伤假、丧假等。

  公司地址:徐州市经济开发区庙山路一号新微半导体加速器产业园18号、20号楼

  欢迎联系

  马总 13466863337

  张女士 15952259352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1/13/2020011303125547356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信
文章标题:光信(徐州)电子诚邀英才加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