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nphi宣布COLORZ出货突破10万个的里程碑

摘要:Inphi近日宣布其COLORZ?出货量突破了10万个的里程碑。COLORZ通过将Inphi的PAM4 CMOS与其硅光子技术相集成,可节省60%的成本和75%的功率。COLORZ平台解决方案最初是根据微软要求而开发,现已被从无线运营商到军用和教育网络等40多家网络运营商部署。

  ICCSZ(编译:Nina)近日,高速数据移动互连领域的领导者Inphi公司(纽交所:IPHI)宣布其COLORZ®出货量已经超过100,000个的里程碑,进一步扩大了公司在数据中心互连市场中的领导地位。Inphi声称,COLORZ®是业界首款最低功耗和最具成本效益的100G硅光PAM4平台解决方案,它采用QSFP28封装,可支持80公里DWDM连接。

  流视频、社交网络、云计算和移动电子商务对带宽的需求驱动网络运营商将云应用部署在更接近最终用户的位置。低延迟、可扩展性要求与地理限制性结合,促使了连接的区域数据中心的虚拟化。这种趋势导致80公里以下链路的DWDM带宽年复合增长率(CAGR)达到55%,而早期的COLORZ采用者已将架构转变为用于数据中心互连的IP over DWDM(IPoDWDM)。

  COLORZ通过将Inphi的PAM4 CMOS与其硅光子技术相集成,可节省60%的成本和75%的功率。短短三年内,InphiCOLORZ出货量能突破10万个,验证了可插拔DWDM光学器件的应用已达到网络拐点。

  COLORZ平台解决方案最初是根据微软要求而开发,现已被从无线运营商到军用和教育网络等40多家网络运营商部署。操作简便性与经济价值主张的结合,将继续推动COLORZ在市场上的采用。

  Inphi首席执行官Ford Tamer博士表示,这一里程碑式的成就对于数据中心互连市场和Inphi而言都是非凡的,它彰显了Inphi致力于提供技术创新的承诺,这些创新将大大提高数据中心之间的数据移动速度,并有助于降低云网络运营商的总拥有成本。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1/13/2020011303114266823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nphi COLORZ
文章标题:Inphi宣布COLORZ出货突破10万个的里程碑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