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是德科技亮相 2020 年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摘要:是德科技与汽车行业最主流的创新厂商紧密合作,并为他们提供全面的支持。借助 2020 年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的契机,是德科技能够展示他们的产品如何改变人们的驾驶模式。在是德科技展台(CES Tech East – Smart Cities – #1409)上,参观者可以亲身体验精彩内容。

是德科技亮相 2020 年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汽车电子与新能源解决方案加速自动驾驶商用化进程

  ICCSZ讯 2020年 1月 9日,北京 ——是德科技的客户正在研发智能网联(V2X)通信、物联网(IoT)和 5G 等创新技术,推动交通运输行业的彻底变革。在自动驾驶时代,汽车的安全性依赖于稳定的连通性、大量的物联网传感器、复杂的车辆内外通信技术以及精准计时技术。

  是德科技与汽车行业最主流的创新厂商紧密合作,并为他们提供全面的支持。借助 2020 年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的契机,是德科技能够展示他们的产品如何改变人们的驾驶模式。在是德科技展台(CES Tech East – Smart Cities – #1409)上,参观者可以亲身体验以下精彩内容:

  · 车载电子设备发展史:参观者可以了解近 10 年以来车载电子设备的发展历程。

  · 智能网联(V2X):参观者可以看到一辆车需要多少个通信链路才能支持众多的使用场景。

  · 自动驾驶体验:参观者可以与仿真的自动驾驶车辆进行互动,感受小小变化产生的巨大影响。

  · 车内物联网:参观者可以感受人、物联网和汽车的融合带来的个性化驾驶体验。

  是德科技全球营销副总裁杰夫?哈里斯(Jeff Harris)表示:“现代化汽车需要整合多层面的技术。是德科技是智能网联、自动驾驶和物联网等电子技术快速发展的见证者,同时也是利用这些技术改善驾驶体验的引领者。我们很高兴借助本次 CES 展会的良机,能够展示我们的汽车和能源解决方案如何帮助客户更快、更好地实现技术创新。”

  是德科技为汽车行业的设计者和制造商提供最新的、富有创造力的设计和测试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在降低安全风险的同时打造出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我们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包括:

  电动交通:电动汽车和功率

  · 充电功能和互操作性测试

  · 转换器和逆变器效率测试

  · 电池化成和自放电优化

  自动驾驶:安全和 ADAS

  · 车载雷达研发

  · 车载雷达制造

  · 雷达设计仿真库

  互联汽车:通信和信息娱乐

  · 紧急呼叫(eCall)测试

  · 车联网(V2X)通信

  · 导航信号模拟和系统测试

  · 信息和娱乐系统测试

  关于是德科技

  是德科技(NYSE:KEYS)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生产测试到网络和云环境的优化,是德科技提供了全方位的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深入优化网络,进而将其电子产品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推向市场。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生态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终端市场。2019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43 亿美元。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更多新闻,请登录是德科技新闻中心:www.keysight.com/go/news。或者扫描是德科技官方微信二维码,了解更多详情:

内容来自:是德科技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1/10/2020011009334473537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是德科技
文章标题:是德科技亮相 2020 年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