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KCOM 将把FTTP的业务范围扩展到英国Hull

摘要:光纤到户(FTTP)宽带和通信提供商KCOM Group Ltd.表示,它计划斥资约1亿英镑,将光纤宽带网络的覆盖范围扩展到英国热门城市Hull的边界。该公司表示,它计划在东约克郡(该公司已经拥有一些基础设施)和北林肯郡建立FTTP网络。

  ICCSZ讯(编译:Vicki)光纤到户(FTTP)宽带和通信提供商KCOM Group Ltd.表示,它计划斥资约1亿英镑,将光纤宽带网络的覆盖范围扩展到英国热门城市Hull的边界。该公司表示,它计划在东约克郡(该公司已经拥有一些基础设施)和北林肯郡建立FTTP网络。

  去年八月,该公司被麦格理欧洲基础设施基金6 SCSp的全资子公司MEIF 6 Fiber Ltd.收购,该基金是由麦格理基础设施和房地产(欧洲)有限公司管理的投资基金。 新的FTTP建设将试图延续全光纤网络部署的势头,去年在Hull和东约克郡部署了大约20万个点。KCOM 预计即将到来的基础设施将“通过数以万计的家庭和企业”。

  KCOM首席执行官Dale Raneberg表示:“迄今为止,我们对FTTP技术的光纤投资使Hull成为英国第一个全光纤城市,其宽带速度令人羡慕。我很高兴地宣布我们新计划的第一阶段,该计划将屡获殊荣的宽带带入东约克郡和北林肯郡的更多家庭和企业。 通过投资发展和扩大我们的网络,我们希望通过基础设施为居民带来利益,这些基础设施还将支持整个地区的增长和创新。我们的全光纤基础设施正在为建立区域强国做出贡献。 这项新计划将使我们在光纤到住宅的投资增加一倍以上。”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1/10/2020011001241918139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KCOM FTTP
文章标题:KCOM 将把FTTP的业务范围扩展到英国Hull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