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海拓仪器发布关于销售总监刘春喜离职声明

摘要:海拓仪器(江苏)有限公司

       ICCSZ讯 1月8日,光通讯可靠性测试设备提供商 — 海拓仪器(江苏)有限公司今日发布声明称,其原销售部销售总监刘春喜先生由于个人原因提出离职,与海拓仪器于2020年1月7日正式解除劳动合同关系,此后刘春喜先生在外的任何业务皆属于个人行为,造成任何经济损失将与海拓仪器无关,敬告各位客户、供应商及合作伙伴。

       此前由其负责的与客户相关工作现由海拓仪器副总经理陈粉英女士(电话:18762939266)统一接洽,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以下为海拓仪器正式告知函: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1/08/2020010808464775451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海拓
文章标题:海拓仪器发布关于销售总监刘春喜离职声明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