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拓品牌形象焕然升级:从一个LOGO到一种态度

摘要:近日,四川华拓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宣布自2020年1月8日起,华拓正式启用全新的品牌LOGO。此次全新LOGO的发布旨在配合公司发展战略的实施,进一步提高华拓光通信的国际化企业形象,塑造行业一流品牌,提高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

  ICCSZ讯 近日,四川华拓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宣布自2020年1月8日起,华拓正式启用全新的品牌LOGO。此次全新LOGO的发布旨在配合公司发展战略的实施,进一步提高华拓光通信的国际化企业形象,塑造行业一流品牌,提高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在2020年5G通信大规模建设之际,华拓光通信将通过全新的LOGO将公司的企业文化和服务态度发挥地淋漓尽致。


  新LOGO从之前的图案加字母的形式精简为纯字母形式,依然保持精炼的扁平化设计风格,更直观地向客户传达核心信息。虽然化繁为简是本次华拓LOGO改变的核心,然而其中字母“O”的独特设计,却又蕴含特殊的含义:


      字母“O”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二进制语言——0和1的象征性转化:将小“矩形”移入和移出圆圈,展示了“联系”(圆圈中)和“分离”(圆圈外)。

  同时,字母“O”的设计包含着“阴阳元素”,象征着传输和平衡两个方面。

  在西方哲学思想中,从左到右代表着前进,因此在华拓新LOGO字样“ATOP”中对于“ O”的改动,象征着公司不断前进发展,寄予企业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的美好寓意。

  圆的形状,传递着公司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和谐、团结、诚信。

  选择在字母“O”上延展设计是因为圆这个图形是一个具有广泛意义的通用符号,它既代表着华拓光模块产品种类齐全,产品涵盖传输、无线及数据中心等多个应用领域;也代表着华拓从360度全方位(客户、竞争对手、供应商等)了解市场,获取有价值的信息,提前规划好产品方案,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

  此外,在色彩搭配上,新LOGO放弃了原来橙色和蓝色的组合,选择了更加成熟稳重的海蓝色,代表着华拓将带着性能成熟稳定、高性价比的产品,去迎接客户,面对市场。

  同时,我们还提出了新的企业品牌主张:let’s make it personal(专属定制,连通你我),突出了华拓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核心理念,体现了我们竭诚为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个性化服务的专业态度,打造最适合每位客户的完美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倾听他人之所想,服务他人之所需,这不仅仅是我们对客户的态度,同时也是对身在华拓之中的每一个你我的态度。我们帮助每位员工定制最适合自我发展的职业道路,通过企业的进步带动员工自身素质的提高,让大家能够在华拓这个舞台上尽情地发光发热。

  2019年对华拓来说是不寻常的一年。2019年10月,特发信息宣布正式入股华拓光通信,与强者为营,使得华拓光通信能够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加速实现成为行业一流公司的梦想。为实现这个目标,华拓选择以崭新的面貌去扩大自身品牌影响力,为更多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为全球5G发展和更多数据中心的建设带来新的生机。

      一个全新的Logo,带来的不仅仅是品牌形象的改变,更是华拓面对客户和光通信行业的全新态度。华拓将以全新的面貌,昂扬的精神,带着“专属定制,连通你我”的信念,与客户、合作伙伴携手奋进,创造更大的价值。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1/08/2020010803061653903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拓
文章标题:华拓品牌形象焕然升级:从一个LOGO到一种态度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