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韩国Naver拟打造第2数据中心 运转超10万台服务器

摘要:韩国第一大入口网站Naver的数据中心确定落点于韩国世宗市,预计2020年6月动工,竣工后将是全球最大的数据中心。Naver是世宗市继春川数据中心“阁”后的第2座数据中心,位于4-2生活圈占地29万3697平方米,最少能够运转10万台以上的超大型服务器。

  ICCSZ讯 近日,韩国第一大入口网站Naver的数据中心确定落点于韩国世宗市,预计2020年6月动工,竣工后将是全球最大的数据中心

  先前曾因居民反对而再三选址的Naver第2数据中心,如今尘埃落定于韩国世宗市。据韩媒报道,本月26日,韩国行政中心综合城市建设厅、LH世宗特别本部与Naver正式签订数据中心建设MOA(协议备忘录)。

  Naver是世宗市继春川数据中心“阁”后的第2座数据中心,位于4-2生活圈占地29万3697平方米,最少能够运转10万台以上的超大型服务器。

  韩媒报道指出,Naver第2数据中心腹地比阁大5倍以上,以单一企业来说是全球最大规模,该结果是Naver最初要求(10万平方米)的3倍。外界预期,数据中心的投资额将超过最初预期的5400亿韩元,创下韩国最大规模的民间投资纪录。

  该工程正在进行环保建筑设计招标,2020年1月将选定企业,并在同年6月动工,2022下半年竣工,未来将投入于人工智能(AI)、大数据、无人驾驶、5G等尖端产业。

  外界期待,数据中心能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包括创造就业机会,吸引IT企业投资,并增加地方税收,以目前在世宗市营运的阁来说,目前雇用107名职员,每年缴纳的地方税超过81亿韩元。

内容来自:半导体投资联盟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2/31/2019123106511618631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数据中心
文章标题:韩国Naver拟打造第2数据中心 运转超10万台服务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