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为14万㎡贵安云数据中心B区项目提前封顶

摘要:华为贵安云数据中心B区项目已顺利完成主体结构的封顶工作,比预定时间提前了62天。B区项目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16栋单体由数据中心、生产交付中心、员工食堂、发电机房和文档中心构成。

  ICCSZ讯 贵州日报消息,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华为致力于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其产品享誉全球。华为数据中心项目在贵安新区的落地,一时间也备受外界瞩目。

  近日,日报记者在华为数据中心项目上看到,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数十台塔吊机正在高空中来回运送材料,工程车来来往往,各式建筑拔地而起。目前,B区项目已顺利完成主体结构的封顶工作,比预定时间提前了62天。

  贵安华为数据中心项目B区项目工长薛宇说:“11月29号我们就完成了整个主体结构的封顶,相较于甲方对我们要求的合同节点时间,总共提前了62天,目前正在进行室内部分的砌体施工和室外管网的穿插施工,还有湖区的回填和景观也在逐步开展。”

  据了解,B区项目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16栋单体由数据中心、生产交付中心、员工食堂、发电机房和文档中心构成。临近年底,项目施工任务紧迫,为在明年中旬达到初步移交条件,目前正在进行外立面装饰的施工准备。

  薛宇介绍道:“我们的计划是年前把室内的砌体全部完成,室外的管网和园林的地坪基础把它浇筑完成,为年后室内的精装,室外的园林绿化,外墙立面的施工插入做准备工作。”

  与此同时,由中建三局一公司承建的C区项目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主体结构的封顶工作已于9月中旬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室外墙的砌体工作,预计年前完成室外管网安装、地下室回填以及消防车道的施工。

  据悉,C区地面建筑面积约12.2万平方米,由9万平方米的17栋单体构成,其主要功能分布为5栋数据中心、12栋公寓和教学楼。由于工程体量大、工期紧,现场道路施工成了C区项目目前面临的最大难题。

内容来自:贵州日报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2/27/2019122702284198390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为 数据中心
文章标题:华为14万㎡贵安云数据中心B区项目提前封顶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