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ena CEO:2020年将是800G发展的一年

摘要:Ciena在400G市场上拥有先发优势,并且其市场份额一直在稳步增长。但2019年以来,其竞争对手ADVA、思科、华为和Infinera等开始提供600G线速支持。Ciena CEO表示,从部署和集成成本方面来说,考虑到800G即将上市,Webscale客户不会大量采用600G,2020年将是800G发展的一年。

  ICCSZ讯(编译:Nina)到2020年,600G(及以上速率)光网络系统市场的竞争将如火似荼。自然,目前400G系统的市场领导者Ciena是值得关注的对象。

  大约一年前,Ovum首席分析师Don Frey在“2019年值得关注的趋势:光网络”中写道,Ciena800G方面的目标是超越竞争对手(400G),保持领先地位并向市场施加压力。

  Ciena在400G市场上拥有先发优势,并且其市场份额一直在稳步增长。但是今年以来,该设备商的竞争者--包括ADVA、思科(收购了Acacia)、华为、Infinera和诺基亚等--都开始提供600G线速支持,比Ciena从2017年开始发货的支持400G的Waveserver AI系统要快。

  同样在今年,Ciena二月份首次推出了其800G系统,即基于Waveserver的Wavelogic 5 Extreme。今年十月,距离该系统商用的几个月前,Ciena宣布Internet2联盟成为了Wavelogic 5的客户。Jefferies分析师George Notter在12月12日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Wavelogic 5在整个WDM市场上都大大增强了Ciena在性价比方面的优势。”

  2020年,Ciena将继续增加对客户和市场的压力,跳过600G,直接达到800GCiena的首席执行官Gary Smith几周前对Light Reading表示,2020年将是800G发展的一年。

  Smith先生表示:“坦率地说,从部署和集成成本方面来说,考虑到800G即将上市,Webscale客户不会大量采用600G,他们毕竟拥有如此庞大的网络。”

  网络流量的增长速度仍然快于光纤网络设备价格的下降速度,因此,Ciena处于一个有趣的位置,可以在推动市场发展的同时,随时面临挑战。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2/25/2019122501432588842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iena 800G
文章标题:Ciena CEO:2020年将是800G发展的一年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