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Dell'Oro:Q319全球WLAN市场呈现整体下滑

摘要:Dell'Oro Group的最新的报告显示,无线LAN市场在2019年第三季度出现了下滑,全球收入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 。 各个地区的需求都在疲软,自2009年大萧条(Great Recession)以来就没有发生过如此广泛的下降。

  ICCSZ讯(编译:Vicki)Dell'Oro Group的最新的报告显示,无线LAN市场在2019年第三季度出现了下滑,全球收入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 。 各个地区的需求都在疲软,自2009年大萧条(Great Recession)以来就没有发生过如此广泛的下降。

  Dell’Oro集团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无线局域网分析师Tam Dell'Oro表示:“无线局域网是一个热门市场,每个人都希望在更多地方提供更快的无线连接。 但是最近的季度结果表明,地缘政治和宏观经济的不确定性正在短期内抑制企业支出。尽管我们降低了对2020年的展望,但无线局域网市场已准备好向WiFi 6过渡,预计将推动这一年的市场增长。”

  无线局域网2019年第三季度季度报告的其他重点内容:

  在WiFi 6的销售方面,思科跃居HPE Aruba之前,在这一新兴市场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Extreme Networks积极将其无线LAN产品组合转移到WiFi 6,以为即将到来的市场拐点做好准备。

  NBASE-T端口环比急剧上升,我们预计这一趋势将持续并刺激园区以太网的销售。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2/18/2019121801001496887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WLAN
文章标题:Dell'Oro:Q319全球WLAN市场呈现整体下滑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