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 Spire将FTTP的足迹扩展到阿拉巴马州

摘要:C Spire宣布将其FTTP业务扩展到阿拉巴马州,该公司在其密西西比州的核心移动产品中增加了FTTP宽带服务。C Spire表示,该计划将从2020年在阿拉巴马州西北部的贾斯珀开始,并扩展到大都会伯明翰,谢尔比县和“阿拉巴马州的其他地区”。

  ICCSZ讯(编译:Vicki)C Spire宣布将其FTTP业务扩展到阿拉巴马州,该公司在其密西西比州的核心移动产品中增加了FTTP宽带服务。C Spire表示,该计划将从2020年在阿拉巴马州西北部的贾斯珀开始,并扩展到大都会伯明翰,谢尔比县和“阿拉巴马州的其他地区”。

  该公司已经与Alabama Power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利用公用事业公司的光纤基础设施来加快FTTP的推出速度。 Alabama Power公司目前不直接向客户提供宽带服务。

  C Spire首席执行官Hu Meena表示:“我们已经在阿拉巴马州南部(移动)开展业务数十年,而我们的阿拉巴马州总部位于伯明翰地区,但我们计划明年在全州为家庭和企业提供全光纤宽带服务。”

  与密西西比州的情况一样,C Spire将优先考虑居民对签约最感兴趣的地区的部署。 Meena表示:“最需要这种基础设施和服务的社区将首先获得它。”

  C Spire表示它将为包括农村地区在内的阿拉巴马州的潜在客户提供千兆宽带服务。 为此,该公司加入了阿拉巴马州农村宽带联盟。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2/10/2019121001261937506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 Spire FTTP
文章标题:C Spire将FTTP的足迹扩展到阿拉巴马州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