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tynet部署ADVA ALM进行全面的光纤监控

摘要:ADVA(FSE:ADV)宣布Citynet(HALL AG Kommunal GmbH)已在其骨干网络中部署了ADVA ALM光纤监控解决方案。 该技术现在正在提高市政公用事业和电信提供商基础设施的性能,并降低其运营成本。 凭借对光纤网络的实时洞察力,Citynet能够以最小的中断速度快速定位和修复光纤断裂,减少卡车出勤并提高可持续性。 该解决方案可确保在运营商移交点提供最佳服务,并支持高价值SLA的交付。ADVA的合作伙伴Componet将提供技术支持和维护。

  ICCSZ讯(编译:Vicki)ADVA(FSE:ADV)宣布Citynet(HALL AG Kommunal GmbH)已在其骨干网络中部署了ADVA ALM光纤监控解决方案。 该技术现在正在提高市政公用事业和电信提供商基础设施的性能,并降低其运营成本。 凭借对光纤网络的实时洞察力,Citynet能够以最小的中断速度快速定位和修复光纤断裂,减少卡车出勤并提高可持续性。 该解决方案可确保在运营商移交点提供最佳服务,并支持高价值SLA的交付。ADVA的合作伙伴Componet将提供技术支持和维护。

  Citynet IT部门负责人Manuel Kofler表示:“ ADVA ALM使我们的维修团队能够快速检测并查明光纤中的任何退化情况。 这意味着在现场访问上不再浪费时间。 通过主动维护,我们还可以在服务受到影响之前解决更多问题,从而完全避免停机。ADVA ALM非常有效,我们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内进行摊销。这种简单的设备可帮助我们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并提高SLA的价值。 然而,可持续发展的推动力使ADVA ALM在现在和将来都具有价值。”

  ADVA ALM现在正在积极确保Citynet在整个奥地利西部的光纤基础设施。建立在ADVA FSP 3000平台和FSP 150多层边缘技术的基础之上,该区域骨干网受到不间断服务的全天候监控,并由ADVA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的集成控制器进行管理。现在,Citynet可以立即准确地定位可能威胁到关键任务服务的中断。维护团队还可以快速确定损坏是在Citynet自己的光纤中还是在网络运营商方面。更重要的是,ADVA的无源传感器部署在没有可用电源的站点中,可以远程监控公用设施的孔和管道。

  ADVA东欧,俄罗斯和CIS销售高级总监Andreas Jelinek表示:“我们独特的监控技术已经对Citynet的网络以及依赖它的人们产生了重大影响。通过对光纤的完整性和性能进行主动的在线服务监控,Citynet保证了可用性并保护了关键服务。我们帮助Citynet将其市政光纤网络转变为真正可持续的基础设施。借助我们的ALM解决方案,它可以不断地监控网络并以最高效率运行,因此可以安全地专注于自己最擅长的领域,生产可持续能源并提供高质量服务。”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2/05/2019120501182868714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itynet ADVA 光纤
文章标题:Citynet部署ADVA ALM进行全面的光纤监控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