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Dell'Oro:2019年第三季度数据中心交换机销售增长显著放缓

摘要:Dell’Oro Group数据显示,数据中心交换机销售收入的增长在2019年第三季度显著放缓。2019年同比增长2%是过去五年中最低的增长率。Dell’Oro表示这样的情况不会在一夜之间得到改善。

  ICCSZ讯(编译:Vicki)Dell’Oro Group数据显示,数据中心交换机销售收入的增长在2019年第三季度显着放缓。2019年同比增长2%是过去五年中最低的增长率。Dell’Oro表示这样的情况不会在一夜之间得到改善。

  Dell’Oro高级总监Sameh Boujelbene表示:“尽管本季度来自谷歌,亚马逊和微软等一级云提供商的支出加速增长,但Tier 2云提供商和一些大型企业的整体市场需求疲软抑制了市场增长。我们预计数据中心交换机市场的疲软将持续到今年年底,直到明年上半年,这是由于400 Gbps更新周期的延迟。数据中心交换机的支出有望在2020年下半年改善。”

  思科在本季度保持了收入份额排行榜的首位。同时白盒供应商,Arista和H3C均实现了同比增长。思科连续两个个季度保持100 Gbps收入领先,而Arista继续保持出货量领先。Juniper和Arista开始报告早期的400 Gbps出货量。在2019年第三季度Google占了400 Gbps部署的绝大多数。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2/04/2019120401220839498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数据中心 交换机
文章标题:Dell'Oro:2019年第三季度数据中心交换机销售增长显著放缓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