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Mid-Atlantic Crossroads使用Zayo的Ashburn进行托管服务

摘要:Zayo Group(NYSE:ZAYO)表示,Mid-Atlantic Crossroads(MAX)已通过zColo的Ashburn工厂签署了数据中心托管和光纤连接服务的合同。 Zayo表示,马里兰大学的研究和教育网络中心将通过专用的专用套件运行,该套件包括Ashburn设施中的30多个机柜。

  ICCSZ讯(编译:Vicki)Zayo Group(NYSE:ZAYO)表示,Mid-Atlantic Crossroads(MAX)已通过zColo的Ashburn工厂签署了数据中心托管和光纤连接服务的合同。 Zayo表示,马里兰大学的研究和教育网络中心将通过专用的专用套件运行,该套件包括Ashburn设施中的30多个机柜。

  MAX通过基于100 Gbps波长技术的Layer 1核心网络为其参与者提供光连接。 MAX的参与者包括华盛顿和巴尔的摩都会区的大学,联邦研究实验室以及其他以研究为重点的组织。 MAX提供与Internet2国家骨干网以及与其他主要网络的对等方的连接。

  “在对DMV区域的数据中心进行了广泛搜索之后,MAX发现zColo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Mid-Atlantic Crossroads执行总监Tripti Sinha表示,“我们有信心Zayo团队将提供一个坚如磐石的解决方案,将安全性,电源和散热,全国多样化的色彩以及全球网络整合到一个地方。此外,Tranzact平台使Zayo服务的定价和订购变得更加容易,这是一项增值功能。”

  Zayo在2018年和2019年进行的扩建项目可能会提高Ashburn工厂的吸引力。该工厂提供超过75,000平方英尺的面积,并且15 MW的电力容量可扩展至40 MW。 与Tier 3相当的设施可提供运营商中立的连接性,并可以访问Zayo的全球光纤网络。

  Zayo zColo业务部门总裁Joel Daly表示:“Zayo在Ashburn工厂和国家首都地区的公共部门客户正在转变其IT基础架构,并转向采用云技术,以实现可扩展性,成本节省,安全性和更敏捷的服务。Zayo的多站点数据中心产品组合,定制和扩展我们解决方案的能力以及通过我们广泛的网络进行全球连接的能力帮助我们赢得了这项业务。”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1/27/2019112701405196675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MAX Zayo
文章标题:Mid-Atlantic Crossroads使用Zayo的Ashburn进行托管服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