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百亿投资!光谷最大规模高等级数据中心宣布开工

摘要:11月18日,腾龙光谷数据中心开工仪式在光谷光电子信息产业园举行。该项目计划分为三期同步建设,2020年9月一期建成交付4360个机架,至 2021年9月共建成交付13000个机架。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武汉光谷区域内最大规模高等级数据中心。

  ICCSZ讯 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购物节,对网民来说是一场盛大的购物狂欢节,96秒成交100亿,峰值每秒54.4万笔订单……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所有这些数字成就的背后,是数据中心在发挥重要作用,为电商平台提供高安全、高可靠的稳定运行环境,确保用户享受流畅、快捷的购物体验。

  11月18日,腾龙光谷数据中心开工仪式在光谷光电子信息产业园举行。该项目建成后,武汉光谷将迎来区域最大规模的高等级数据中心

  据介绍,腾龙光谷数据中心由光电子信息产业园和智能制造产业园两个园区组成,由腾龙控股集团投资105亿元,按照国际T3+标准,打造两个高等级、高安全、高可靠的新一代云计算数据中心

  该项目计划分为三期同步建设,2020年9月一期建成交付4360个机架,至 2021年9月共建成交付13000个机架。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武汉光谷区域内最大规模高等级数据中心

  腾龙光谷数据中心的布局,与光谷互联网及数字信息产业的爆发式增长密不可分。此前,小米、金山、小红书、科大讯飞、360等一大批知名互联网企业“第二总部”落户光谷。

  高等级数据中心是发展网络经济与数字经济的重要基石,腾龙光谷数据中心成功落地,将有助于武汉进一步巩固大数据和云计算枢纽中心地位,未来将全面为区域产业进行数字化赋能,成为企业进行科技创新的引擎与刚性保障,全面助力区域产业创新与高质量发展。

内容来自:楚天都市报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1/25/2019112500520140209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数据中心
文章标题:百亿投资!光谷最大规模高等级数据中心宣布开工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