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法国5G频谱拍卖推迟:网络供应商不确定性是原因之一

摘要:路透社报道称,法国可能会将其5G频谱拍卖推迟至最早2020年3月,比原定计划晚3个月。无法确定哪些电信网络供应商可以使用,是法国可能推迟其5G频谱拍卖的原因之一。

  ICCSZ讯 本周早些时候,路透社报道称,法国可能会将其5G频谱拍卖推迟至最早2020年3月,比原定计划晚3个月。

  本周三,FFT法国电信联合会负责人Arthur Dreyfuss表示,无法确定哪些电信网络供应商可以使用,是法国可能推迟其5G频谱拍卖的原因之一。

  Arthur Dreyfuss告诉媒体:“电信运营商是非常焦急的,但是我们需要弄清楚哪家供应商可以使用,以便在长期时间内进行我们的巨额投资。”

  Arthur Dreyfuss还表示,任何禁止中国华为公司参与未来法国5G网络建设的计划,都可能导致更长时间的延迟。

  他说:“如果一家网络供应商明天被禁止使用了,法国(5G拍卖)将会再度延迟。”

  法国在2015年举行的上次频谱拍卖为该国政府筹集了28亿欧元(31亿美元)的资金。根据目前的计划,5G频谱拍卖的频段在3.4-3.8GHz之间。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