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Z Optics:一站式光纤元器件和测试设备供应商

摘要:OZ Optics:一站式光纤元器件和测试设备供应商

       ICCSZ讯 第十六届OVC武汉光博会期间,加拿大光器件供应商OZ Optics展示了一系列光纤元器件、测试设备和传感器产品,广泛应用在通讯、传感、电力电网、医疗、军事、工业、宇航、石化及科研等领域。OZ Optics销售经理魏冬梅向讯石介绍,OZ Optics成立1985年,目前全球共有员工500多人。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起初在北京成立了独资子公司,后出于业务发展需要以及生产成本的考虑,2010年6月选址浙江嘉兴,成立浙江奥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生产基地,除了把北京的生产、研发、销售转移到嘉兴工厂,也将更多的产品生产线从加拿大转移到中国。(2018年)经过升级扩产后的厂房面积达5000平方米。国内员工160余人。 

       OZ Optics主营产品为光纤元器件系列、测试设备系列以及光纤分布式应变和温度传感器。每个系列都包含通用标准产品,也有多种定制化器件,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擅长做定制化的光器件是OZ Optics特色能力。

       其中,光纤元器件产品多样,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魏经理表示,光纤元器件包括保偏光纤器件、光纤衰减器系列、激光器及激光二极管到光纤的传光系统、光电子封装器件、光纤连接器跳线、高功率光纤元器件等多个系列,以及应用与周界安全、油气管线泄露监测、大坝内部监测、桥梁结构健康监测、电力结构线监测、海底电缆监测以及建筑物火灾报警等的基于布里渊原理的分布式温度和应变传感器,该设备目前一直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同时,测试设备是公司另一大亮点,自研设备最早仅供公司内部使用,后来客户在参观中发现并进一步认可其性能和可靠性。结合市场需求,公司决定将测试设备推向市场。OZ Optics持续性研发推动了测试设备产品的升级,目前有各类手持式智能光功率计、消光比测仪试、偏振光源、PDL仿真器、ASE光源、故障定位仪、二氧化碳高功率器件的清洁系统、偏振控制器、光纤长度测量仪等测试设备。魏经理表示,公司拥有一支人数多达60人的研发团队,包括专门的测试设备研发人才,以及设备系统软件的开发人才。

       目前,OZ Optics拥有加拿大总部、美国、中国和土耳其等分部,中国子公司——浙江奥智光电光纤阵列、保偏元器件、高功率跳线、密封跳线、衰减器、波分复用器、准直器和聚焦器以及各种激光二极管的封装和耦合等多款产品在长期稳定供货。随着5G商用的开启,新一代网络给光器件带来的机遇是OZ Optics不断追求的目标,公司作为全球光纤产品的领导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器件和测试设备以及定制服务的全套解决方案,让光纤产品在5G网络中发挥更大价值。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1/20/201911200113046104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Z
文章标题:OZ Optics:一站式光纤元器件和测试设备供应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