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VC】思仪Ceyear展示光电测试仪器及解决方案

摘要:第16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OVCEXPO2019),中电仪器以“创新高效测试,助力5G商用”为主题隆重展出“思仪Ceyear”系列光电测试仪器及解决方案。

      ICCSZ讯 在刚刚过去的11月13-15日第16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OVCEXPO2019),中电仪器以“创新高效测试,助力5G商用”为主题隆重展出“思仪Ceyear”系列光电测试仪器及解决方案。


      在本次展会上,中电仪器展出了众多产品和测试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有源/无源测试解决方案板块、光纤光缆工程解决方案板块、光纤传感应用方案板块。本次中电思仪所展出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受到行业的极大关注。其中主要展出的产品有6362A光谱分析仪、6336A PON功率计。

6362A光谱分析仪

适用于600~1700nm波段范围的LED、LD、SLD、DFB-LD、EDFA、光纤、光纤光栅、光学滤波器、光纤放大器、波分复用器等光电子元器件及有关系统的测试。

主要特点

● 0.05nm最小分辨带宽

● -90 dBm电平测量灵敏度 

● ndB损耗分析

● 包络分析

● 测试数据存储输出

● 激光光源测试

● 光学滤波器测试


6336A PON功率计

      主要用于对光纤通信网络中传输的光信号功率进行测试,与普通光功率计不同,具有突发模式光信号功率测试功能、多复合波长光信号功率测试功能以及光纤网络在线监测功能,可对光纤网络中传输的所有信息类型(包括语音、数据和视频)的光信号功率进行测试,可同时支持BPON、EPON、GPON不同类型的单纤双向无源光传输网络,可满足无源光网络工程的安装建设、激活和服务、故障诊断各阶段的光功率测试需求。

主要特点

突发模式光功率测试

多复合光信号和网络在线监测

对数光功率和线性光功率显示功能

告警阈值设置功能

数据存储和查看功能

兼顾使用内置充电电池和干电池

      中电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于2015年5月成立,本部位于青岛。公司以中国电科第四十、四十一研究所为核心,拥有一支从事电子测量仪器、自动测试系统、微波 毫米波部件、元器件以及各类电子应用产品研究、开发、设计的专业技术队伍,主要从事微波/毫米波、光电通信、数字通信、基础通用类测量仪器 以及自动测试系统、微波毫米波部件等产品的研制、开发和批量生产,并为军、民用电子元器件、整机和系统的研制、生产提供检测手段。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1/19/2019111906364912198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VC 思仪 测试仪
文章标题:【OVC】思仪Ceyear展示光电测试仪器及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