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Ribbon通信与ECI电信合并 进入5G市场

摘要:Ribbon同意以3250万股Ribbon股票和3.24亿美元现金收购ECI,以扩大公司的产品组合,并进入5G移动市场。

  ICCSZ讯(编译:Nina)近日,基于云的通信软件提供商Ribbon Communications公司(纳斯达克:RBBN)表示,已同意购买光传输系统和SDN/NFV技术提供商ECI Telecom Group。此次收购将以合并的形式进行。Ribbon Communications将为这家私有公司支付3250万股普通股和3.24亿美元现金。作为交易的一部分,ECI股东还将从出售ECI房地产资产中获得3,100万美元。

  Ribbon表示,收购有助于扩大公司的产品组合,并帮助公司进入5G移动市场。公司目前预计这笔交易有望在2020年第一季度完成,但还需经过Ribbon股东的批准、监管部门的批准以及惯例成交条件。

  两家公司在联合新闻稿中说:“通过这次转型交易,RibbonECI将创建一个强大的、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商,预计合并后的年收入将超过9亿美元,为14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并在全球拥有4,000名员工。

  Ribbon Communications Inc.是一家拥有20年市场领先经验的公司,为全球顶级服务提供商和企业提供安全的实时通信解决方案。基于世界一流的技术和知识产权,Ribbon已为25个国家和6个大洲的客户提供高度可靠、统一和嵌入式实时通信能力。

  ECI电信总部位于以色列佩塔提克瓦,是全球领先的网络基础设施提供商。公司为全球范围内的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有线电视多业务运营商、无线/蜂窝式服务提供商和运营商、公用事业的运营商、政府与国防单位提供通信平台和解决方案。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1/18/2019111802234372476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Ribbon ECI
文章标题:Ribbon通信与ECI电信合并 进入5G市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