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铭普光磁出资5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东莞铭同精密电子

摘要: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东莞铭同精密电子有限公司,该子公司于近日取得了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ICCSZ讯 (编辑:Nicole)近日,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铭普光磁或公司)公告称:公司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东莞铭同精密电子有限公司(简称:铭同精密电子),该子公司于近日取得了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根据《公司章程》等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属于公司董事会授权董事长审批的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及《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铭普光磁投资的全资子公司基本情况:

  1、名称:东莞铭同精密电子有限公司

  2、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3、住所:广东省东莞市石排镇庙边王石岗路 22 号

  4、注册资本:人民币伍仟万元

  5、法定代表人:杨先进

  6、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900MA54195CXH

  7、成立日期:2019 年 11 月 11 日

  8、经营范围:研发、生产、销售:电子精密组件、精密五金、塑胶制品、塑胶电子制品、模具;货物或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9、资金来源及出资方式: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 5,000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100%。

  据了解,铭普光磁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系公司根据未来业务发展方向所实施的投资行为,有利于公司进行产品的市场拓展,有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业务体系。

  公司本次投资为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经营及财务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从长远看对公司的经营成果及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