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VC】Newport:面向研发、生产和测试的光电方案提供商

摘要:【OVC】理波光电:面向研发、生产和测试的光电方案提供商

       ICCSZ讯 11月13日,第十六届“中国光谷”光电子国际博览会(OVC)隆重开幕,光电解决方案提供商理波光电(Newport)展出一系列电信/数据通信市场的仪器和运动解决方案,适用于光通讯领域的产品研发、生产组装和成品测试等关键环节。

       Newport是领先的全球供应商,为科研、微电子制造、航天和防御/安全、生命和健康科学以及精密工业制造市场的客户提供技术先进的产品和系统。在光通讯领域,Newport的运动控制、光机械、光学元件、光源、光的分析和光学平台与隔振系列产品获得光通讯行业的广泛应用。

  据介绍,面向研发工程,Newport重点展示了激光二极管控制器、激光二极管夹具、光波长和功率计、台式/手持光功率和能量计,以及激光束分析仪等多款产品。

  其中,OMM-6810B 光功率和波长计能够同时测量激光源的光功率和波长。各种测量探头的波长范围从350到1650nm,最大测量功率高达+40dBm或10W。该仪器具有对数或线性显示模式、自动切换量程、用户可校准偏置、参考测量能力、模拟输出和IEEE标准GPIB接口等标准功能,使其成为一种经济有效的激光二极管开发或生产测试工具。

  1936-R/2936-R光功率和能量计是目前最先进的光功率计之一,具有非常高的测量灵敏度,测量频率高达10 kHz,适用于高速调制光测量,采用USB、RS-232和GPIB通讯接口,具有五种模拟和五种数字滤波器设置,并有用于同步测量的触发输入和输出功能。

  面向客户的组装生产,Newport提供模块化系统,可在一台仪器中提供多种控制和功能,并提供大型测试系统,精密运动解决方案和仪器,以确保可靠,稳定和精确的性能。

  Newport的运动控制系统具有很高的可靠性,运动速度和稳定性。从超精密XMS线性位移台到VP-25紧凑型XYZ系统再到六轴并联定位位移台,这些平台以其出色的双向可重复性和最小增量运动而闻名。使用XPS 通用运动控制器,可以使用提供的SW驱动程序实现从基本到复杂的对齐算法,也可以选择使用APOGEE软件来促进生产线的升级。

  产品测试非常关键,其意义是获得优质成品,而测试挑战在于将大批量的成品器件通过测试以确保功能和可靠性。为此,Newport展示了激光二极管可靠性老化测试系统、用于光谱仪,网络分析仪前端的高速光探测器和光纤接收器等多型号设备和测试仪器模块。

       Newport展示的单层测试系统(Single Shelf Test System)允许用户在生产环境中测试多个激光二极管的可靠性与性能。在各种电流和温度下进行测试,分析输出功率(即LIV曲线)以及进行长期老化测试,可提供有用的信息,以优化性能并消除通常嵌入在收发器或其他设备中的激光二极管的失效率。

  理波光电科技(无锡)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新吴区综合保税区,是MKS(纳斯达克:MKSI)万机仪器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Newport是领先的全球供应商,为科研、微电子制造、航天和防御/安全、生命和健康科学以及精密工业制造市场的客户提供技术先进的产品和系统。Newport成立于1969年,利用其在高功率半导体、固态和超快激光器、光子仪器、亚微米定位系统、隔振、光学子系统以及精密自动化领域的专业知识,提升客户在生产制造以及科研应用的能力和工作效率。另外,Newport与OEM厂商有长久的合作历史,能够为客户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包括设计、测试和制造。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1/14/2019111412030409329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Newport
文章标题:【OVC】Newport:面向研发、生产和测试的光电方案提供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