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VC】WDM自动对光系统新秀博鑫通亮相武汉光博会

摘要:11月13-15日,“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在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专注于光通讯自动化设备产品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的深圳市博鑫通科技有限公司携WDM自动对光系统、准直器自动调试系统等拳头产品隆重亮相,展位号B330,欢迎观展的朋友前往咨询交流。

  ICCSZ讯 11月13-15日,“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在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专注于光通讯自动化设备产品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的深圳市博鑫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博鑫通”)携WDM自动对光系统、准直器自动调试系统等拳头产品隆重亮相,展位号B330,欢迎观展的朋友前往咨询交流。

展台一览

  成立于2019年初的博鑫通,总部及研发基地位于深圳。据公司总经理唐明欣先生介绍,目前公司主推产品就是WDM自动耦合系统,自从在CIOE 2019上展出后,几个月来公司产品逐渐获得市场认可,目前市场已有超过100台设备在应用中。

博鑫通自动对光系统

  博鑫通的技术和研发团队实力雄厚,软件编写、硬件制造、工艺流程、机械类工程师均在光通讯行业超10年以上的资深经验。目前主要产品有WDM自动对光系统 ,准直器自动调试系统等。也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各种自动化耦合,封装系统。

  与同行相比,唐总表示博鑫通具备三大优势:首先,博鑫通产品经过了反复试用、改进,不断地反馈,不断地提升;其次,目前业界大多使用二手,而博鑫通主推全新的滑台,使用寿命有优势;第三点,经过几个月的市场扩大,目前博鑫通的自动对光系统在市场上的量大了,价格相对而言比此前更具竞争力。

讯石访问唐总(右)合影

  更多交流欢迎联系:

  联系方式:唐明欣(Kevin Tang)

  电话:15755018888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1/14/2019111407245401397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WDM自动对光系统 博鑫通
文章标题:【OVC】WDM自动对光系统新秀博鑫通亮相武汉光博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