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际旭创3000万入伙陕西先导光电集成

摘要:中际旭创拟以自有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投资入伙由陕西科迈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管理的基金陕西先导光电集成科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该基金专注于投资光电半导体领域的初创期、成长期企业,以及半导体材料、芯片、器件、设备等;同时投资于具有较高技术壁垒及广阔市场前景的集成电路芯片(IC)设计初创企业。

  ICCSZ讯(编辑:Debi)11月9日,中际旭创股份有限公司(中际旭创,300308)发布关于投资入伙光电产业基金的公告,为持续深化公司在产业链上游光、电芯片领域的投资布局,中际旭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投资入伙由陕西科迈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科迈投资”)管理的基金陕西先导光电集成科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先导基金”)。该基金专注于投资光电半导体领域的初创期、成长期企业,以及半导体材料、芯片、器件、设备等;同时投资于具有较高技术壁垒及广阔市场前景的集成电路芯片(IC)设计初创企业。

  公告指出,本基金的投资方向主要投向光电子集成产业中具有成长潜力、拥有自主创新能力、高成长性的初创期、成长期企业。有限合伙的经营期限为自本有限合伙成立日起7年,其中投资期4年,退出期3年。经普通合伙人提议并经持有半数以上有限合伙权益的有限合伙人同意,经营期限最多可延长两次,每次延长1年。

  陕西先导光电集成科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于2016年 8 月 24 日,基金发起人中科院西安光机所具有多年从事科技成果产业化的成功经验。基金计划募集 10 亿元人民币,已经实缴到位 8.14 亿元,目前尚处于募集开放期。

 产业基金的基本情况

  本次投资的主体先导基金成立于2016年8月24日,基金发起人中科院西安光机所具有多年从事科技成果产业化的成功经验。旗下陕西光电子集成电路先导技术研究院是科技部公布的首批17家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之一,除了具有完善的孵化能力之外,该平台还聚集了一批国内外顶尖的光电半导体领域专家,不仅能够对拟投项目做出专业的技术评估和判断,还能够源源不断的为基金输送优质项目。基金计划募集10亿元人民币,已经实缴到位8.14亿元,基金已决策投资一批项目,目前尚处于募集开放期。

  该基金的相关情况如下:

  1. 基金名称:陕西先导光电集成科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 组织形式:有限合伙企业

  3. 目标募集规模:100,000万元人民币,普通合伙人有权确定合伙企业的最终认缴出资总额。

  4. 出资方式:全体合伙人均为货币出资。

  5. 成立日期:2016年8月24日

  6. 经营范围:创业投资;股权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企业管理咨询;科技企业孵化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7. 本合伙协议签订时,投资人及投资比例: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1/11/2019111102502577379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旭创 光电
文章标题:中际旭创3000万入伙陕西先导光电集成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