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意大利电信与Google合作建立边缘联盟

摘要:意大利电信宣布与谷歌就边缘计算服务的发展建立主要战略联盟,该公司报告其第三财季的销售下降。意大利电信表示计划再聘请800名云工程师,并投资建设新的数据中心以支持边缘计算服务。基本前提是使IT资源更贴近最终用户(在网络的所谓“边缘”),以便提供新服务。

  ICCSZ讯(编译:Vicki)意大利电信宣布与谷歌就边缘计算服务的发展建立主要战略联盟,该公司报告其第三财季的销售下降。

  这家意大利运营商正在建立一家独立的公司来管理其数据中心和云服务,意大利电信表示,它将与Google合作进行“上市计划”。

  意大利电信表示计划再聘请800名云工程师,并投资建设新的数据中心以支持边缘计算服务。基本前提是使IT资源更贴近最终用户(在网络的所谓“边缘”),以便提供新服务。除非电信公司减少网络信号的传输时间,否则虚拟现实,自动驾驶汽车和其他先进应用将不可行。

  但是,这一优势也被视为运营商和互联网公司之间潜在的新战场。包括亚马逊和谷歌在内的公司已经提供了云计算服务,并将边缘计算视为其功能的自然扩展。

  电信运营商的优势在于他们已经拥有的资产。像德国的Deutsche Telekom和西班牙的Telefónica这样的运营商现在正在将其一些中央办公室(每个国家可能有数百甚至数千个)转变为小型数据中心。

  与互联网巨头和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的合作可以加快进度,但一些电信公司对于长期影响感到不安。 6月,澳大利亚的澳洲电信(Telstra)表示已经受到互联网公司的限制,试图限制其边缘活动。 英国的英国电信也很警惕。在被问及是否愿意让谷歌和亚马逊等公司进入竞争优势时,英国电信首席技术官Howard Watson拒绝提供明确的答案。

  尽管有其他电信公司的担忧,意大利电信坚持认为自己与Google达成的交易将帮助它成为“在云计算和边缘计算市场上重要的意大利公司”。

  意大利电信首席执行官Luigi Gubitosi表示:“由于与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导者Google的合作,意大利电信确认了其在促进意大利技术进步方面的重要作用。在未来几年中,云和边缘计算将代表两个主要市场,这些市场将从5G技术支持的新产品和服务中受益最大。”

  意大利电信为意大利的20000多名云客户提供服务,为大约16000名用户提供软件即服务,并为5000多家公司提供基础架构即服务。

  Google Cloud首席执行官Thomas Kurian表示:“我们期待与意大利电信公司合作,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增加对意大利企业的支持。”

  意大利电信宣布其第三季度的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5%,降至约44亿欧元(约49亿美元)。在竞争激烈的意大利市场上,移动客户的损失进一步增加。意大利电信9月份的订阅人数约为2140万(不包括基于机器的连接),比去年同期减少了130万。

  它正在与来自沃达丰,Wind Tre和Iliad进行竞争。Vodafone,Wind Tre和Iliad于去年开始提供服务,并且一直在蚕食其较早竞争对手的市场份额。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1/11/2019111101323484478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意大利电信 Google
文章标题:意大利电信与Google合作建立边缘联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