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亨通新品发布会聚焦5G智慧新应用 加速5G产业全面布局

摘要:正值中国5G商用正式开启之际,全球信息与能源网络服务商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2019 iCity 5G智慧应用高峰论坛(北京站)暨亨通光电新品发布会,通过聚焦5G融合战略,为实体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以新技术、新应用和新产品为方向,着重介绍亨通5G智慧白皮书、5G光纤光缆,布局5G应用的下一代通信产品之一系列关键核心技术和各种应用场景的最新解决方案,?并伴随5G网络发展共同前进,以先进的通信综合服务打造未来网络新时代!

       ICCSZ讯 201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期间,正值中国5G商用正式开启之际,全球信息与能源网络服务商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亨通光电)举办了2019 iCity 5G智慧应用高峰论坛(北京站)暨亨通光电新品发布会,通过聚焦5G融合战略,为实体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以新技术、新应用和新产品为方向,着重介绍亨通5G智慧白皮书、5G光纤光缆承载、大数据物联网、工业互联网、能源互联网、5G物联网与安全、海洋立体广域观测网、智慧全域文旅经济以及5G新品等核心模块。

       大会上,亨通通信产业集团总裁尹纪成发表致辞,他指出世界经济正处在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积聚力量,催生大量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世界经济格局正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在中国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的转型期,科技制高点的抢夺愈演愈烈,产业链的竞合关系变得更加复杂,竞争加剧。亨通必须与时俱进,保持足够的信心和底气,抓住当前的机遇和挑战,再创佳绩。

       尹纪成表示,2019年亨通加快全面布局5G产业,围绕5G应用及下一代通信技术,自主研发大长度超低损耗光纤、5G通信网络等产品,同时布局量子保密通信、太赫兹、硅光子、传感、工业互联网、工控安全、海洋观测等一系列关键核心技术,致力于为各种应用场景提供解决方案,打造高质量发展产业集群。最后,尹纪成坚定地表示亨通将始终秉承以引领市场为导向、以服务客户为中心、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目标、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宗旨,助力中国5G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随着5G商用正式启动,智慧应用将是5G时代的先锋,而作为全面布局5G产业的代表作,亨通光电总工程师史惠萍博士首次发表《亨通5G智慧应用白皮书》,她指出5G智慧应用方案将涵盖智慧社区、智慧景区(大数据)和智慧工业三大方向。

       史博士认为,智慧社区是利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新兴信息技术,打造社区管理和便民服务一体化,需要新型数据中心作为互联基础,亨通发布分布式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在保证通信业务发展平稳过渡和升级的同时,最大限度利用沉淀资产构建面向未来业务特点的网络架构。

       在智慧景区(大数据)方面,亨通以人为本,基于游客、管理者、民居、旅游企业的需求,打造全域文旅发展平台,实现现代信息技术在旅游行政管理、服务营销、产品开发等领域的广泛而渗透式应用。

       随着5G商用正式开启,5G新应用将进入高速发展新阶段,围绕5G智慧应用等场景的新型技术产品将面临更有迫切的未来市场需求。亨通提前布局5G应用的下一代通信产品之一系列关键核心技术和各种应用场景的最新解决方案,并伴随5G网络发展共同前进,以先进的通信综合服务打造未来网络新时代!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1/01/2019110115535214355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亨通
文章标题:亨通新品发布会聚焦5G智慧新应用 加速5G产业全面布局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