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亨通之声 | 亨通光电总工程师受邀参加中国之光高峰论坛

摘要:10月31日,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同期,中国之光高峰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亨通光电总工程师史惠萍博士受邀参加论坛并发表题为《数字赋能产业转型和发展》的演讲。

  10月31日,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同期,中国之光高峰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亨通光电总工程师史惠萍博士受邀参加论坛并发表题为《数字赋能产业转型和发展》的演讲。

  会议由人民邮电报社新媒体部副主任彭超主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副部长刘郁林在会议上致辞,他表示光通信作为5G的重要支撑,迎来利好消息。5G的骨干网、承载网以及基站与基站之间的连接都离不开光通信。光通信可以说是电信网发展速率和成本的关键点,对5G商用部署至关重要。

  亨通光电总工程师史惠萍博士受邀在会议上作题为《数字赋能产业转型和发展》的演讲,发出“亨通之声”。

  史惠萍博士分析,工业互联网是5G重要驱动力,是OT、CT、IT的融合。并通过亨通数字智能化工厂实施方案及效果,向大家展示大数据应用于质量控制、产品服务、安全生产、信息安全防护、人工智能的实例。

  史惠萍博士以亨通案例向大家介绍亨通智能工厂建设体系。在这个体系下,使研发周期、制造效率和质量管理全面得到提升和改善,随着5G的到来,数字赋能产业的转型和发展都将更加高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