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NeoPhotonics Q319营收同环增13%

摘要:NeoPhotonics公司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销售收入9240万美元,同环比都增长了13%。毛利率28.4%,环比上升9.2个百分点,非GAAP毛利率29.0%,环比上升3.4个百分点。稳健的执行力、强劲的客户需求以及降低的成本还推动NeoPhotonics实现盈利。NeoPhotonics目前预计第四季度销售收入还将环比增长,将在9400万美元到1亿美元之间。

  ICCSZ讯(编译:Nina)美国加州时间2019年10月31日,NeoPhotonics公司(纽交所:NPTN)今天公布了其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NeoPhotonic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im Jenks表示:“稳健的执行力、强劲的客户需求以及降低的成本,为NeoPhotonics带来一个盈利的季度。尽管存在贸易紧张局势,我们相信,我们能为最苛刻应用交付性能最高产品的核心能力符合行业发展的宏观趋势。”

  2019年第三季度,NeoPhotonics销售收入9240万美元,同环比都增长了13%。毛利率28.4%,环比上升9.2个百分点,非GAAP毛利率29.0%,环比上升3.4个百分点。每股摊薄盈利5美分,上个季度亏损16美分,非GAAP每股摊薄盈利11美分,上个季度亏损3美分。运营产生的现金为900万美元,高于上一季度的70万美元。调整后的EBITDA为1420万美元,高于上一季度的680万美元。截至2019年9月30日,NeoPhotonics拥有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短期投资和受限制用途现金总额为8000万美元,相比上季度末增加600万美元。

  展望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NeoPhotonics预计销售收入将在9400万美元到1亿美元之间,GAAP毛利率将在27%-31%之间,非GAAP毛利率将在28%-32%之间,GAAP每股盈利将在负的2美分到正的8美分之间,非GAAP每股盈利将在4-14美分之间。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1/01/2019110100314263717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NeoPhotonics
文章标题:NeoPhotonics Q319营收同环增13%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