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11月7日/26日 苏州|成都】是德光通信测试研讨会

摘要:是德科技作为光通信行业领导者,将在此次研讨会中分享本年度发布的所有新产品及新的测试解决方案,还将分享针对100G/400G测试,高速光电器件测试,无源/有源器件的测试方案。

  ICCSZ讯 随着云计算的兴起,5G的普遍商用,互联网数据流量呈现爆发式增长,而作为互联网数据存储和分析的核心——数据中心,承载了绝大部分的数据流量。数据中心内部及数据中心之间的网络架构也随之逐年升级,革命性的技术创新层出不穷,从100G到400G,甚至800G,1Tbit/s的预研工作也已展开,硅光的逐渐产业化步伐也引领着前沿技术发展的方向。

  是德科技作为光通信行业领导者,将在此次研讨会中分享本年度发布的所有新产品及新的测试解决方案,还将分享针对100G/400G测试,高速光电器件测试,无源/有源器件的测试方案。

  报名方法

  长按识别二维码,老用户直接登录,新用户注册后登录。选择“苏州市”或者“成都市”,即可报名参与本次是德科技光通信测试研讨会。

  点击立即报名

  活动时间

  苏州站

  时间:2019年11月7日 13:00- 17:00

  地点:苏州万怡酒店4楼大宴会厅A(苏州工业园区星海街188号)

  成都站

  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3:30-17:10

  地点:成都希尔顿酒店B1层银河B厅(成都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666号)


  讲师介绍:

 Greg D. Le Cheminant

  是德科技数字通信分析产品的测量应用专家

  Greg Le Cheminant 在互联网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事业部担任数字通信分析产品的测量应用专家和战略规划师,负责为光通信测试产品开发新的测量应用和产品。同时,他还担任是德科技派驻多个行业标准委员会的代表。Greg 于1985年加盟是德科技/安捷伦/惠普,其中有五年投身于制造工程领域,其余时间则负责各种技术市场岗位。他是四本高速数字通信教科书的合作作者,还撰写了大量测试相关主题的技术文章。他拥有两项专利。Greg 在杨百翰大学获得电机工程专业学士(BSEET)和硕士学位(MSEE)。

  关于是德科技

  我们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自 1939 年惠普公司成立,到 2014 年 11 月 1 日是德科技作为一家新电子测试测量公司独立运营,我们继续秉承不变的企业家精神和激情开启新航程,鼓舞全球创新者,帮助他们实现超乎想象的目标。我们的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客户在 5G、汽车、物联网、网络安全等领域不断创新。


内容来自:是德科技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0/30/2019103009514278148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是德
文章标题:【11月7日/26日 苏州|成都】是德光通信测试研讨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