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DTRAN为TA5000增加100G传输能力

摘要:ADTRAN推出了SM200 100G交换模块,为Total Access 5000(TA5000)增加了100Gbps传输波长功能。SM200将TA5000的上行链路容量提高到560Gbps,并将交换容量提高到1.2Tbps,TA5000现在可以扩展支持每个系统超过20000个客户。

  ICCSZ讯(编译:Nina)近日,ADTRAN(纳斯达克:ADTN)推出了SM200 100G交换模块,该模块为Total Access 5000(TA5000)增加了100Gbps传输波长功能。ADTRAN消息人士称,SM200将TA5000的上行链路容量提高到560Gbps,并将交换容量提高到1.2Tbps,该产品很快可以开始发货。该公司还表示,TA5000现在可以扩展支持每个系统超过20000个客户。

  每张SM200卡将同时支持2x100G和2x40G,前者通过QSFP28光收发器支持,而后者则通过QSFP+模块支持。SM200具有与SM40(支持4x10Gbps传输)相同的外形尺寸,因此可以插入到现用TA5000平台的相同插槽中。ADTRAN产品线经理Javier Lopez和战略解决方案营销主管Kurt Raaflaub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运营商采用10G PON以及以其他方式支持更高速率的服务,传输功率的提高成为必然。SM200还支持以太网环保护交换(ERPS),可在中心局(CO)和远程终端(RT)位置进行部署。

  尽管SM200尚未全面上市,但ADTRAN已向一些客户提供了beta版本,其中包括总部位于俄克拉荷马州俄克拉塔的服务提供商Totah Communications,该公司为俄克拉荷马州和堪萨斯州的农村社区提供服务。ADTRAN称,该服务提供商已经部署了SM200模块,以汇总来自部署在其接入网络中的TA5000系统的流量。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0/29/2019102901523314483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DTRAN
文章标题:ADTRAN为TA5000增加100G传输能力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